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开赛。省火炬创业中心副研究员刘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立等出席活动。大赛邀请了中南大学教授胡军科和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艳平、湖南大学教授郭栋才等7位不同技术领域的专家进行评审。

  启动仪式上,龙飞凤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江华积极出台激励政策,鼓励企业创新创业,助推企业茁壮成长,全县工业经济增长方式已逐渐向依托科技创新和规模经济支撑转变。欧阳树生和唐荣立分别为大赛致辞,他们指出,在这个创新创业千帆争渡的时代,广大创客企业和团队应该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投身创新创业,以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拥抱创新创业,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新创业,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

  本次大赛共20个参赛项目,分为18个企业组和2个初创组,行业涵盖了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互联网等领域,选手们按“8分钟演讲+7分钟答辩”的形式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决出的优胜项目将代表江华县参加永州市复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