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宁乡赛区)大赛举行

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宁乡赛区)大赛举行

  近日,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宁乡赛区)大赛举行,23位参赛企业选手在现场展开了对决。通过海选、赛前培训、模拟路演、导师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层层遴选后,共有6个优胜项目成功晋级,代表宁乡参加市级、省级大赛。

  在大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8分钟的项目路演和7分钟的项目答辩,结合项目PPT现场展示,向大赛评审专家及观众们对项目性质、特点及前景做了全方位的阐述。最终评选出6个优胜项目成功晋级,代表宁乡参加市级、省级大赛。

  手推机器,打开开关,消毒液随之转换成分子喷雾,喷射并悬浮在空气中进行消毒。这套由宁乡高新区湖南幻影三陆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分子悬浮消毒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展身手,同时也助力该企业在此次大赛中拔得头筹。

  此次大赛,包括湖南幻影三陆零科技有限公司在内,宁乡高新区共有5家企业获奖。园区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湖南遥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湖南云亭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优胜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