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第五届“海智杯”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第五届“海智杯”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近日,2020中国·海门第五届“海智杯”创业大赛已开始报名。大赛分为新加坡场、英国场、深圳场、北京场、上海场,10月份在海门举行总决赛。这也是“海智杯”创业大赛首设海外赛区。

  据悉,大赛主题为“汇入创新之海 开启创业之门”,重点围绕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智能装备、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或高科技项目,同时关注现代建筑、现代家纺、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集聚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大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需提交《2020中国·海门第五届“海智杯”创业大赛(城市赛)项目申报书》至大赛指定邮箱contact@o-tec.cn。组委会将组织项目资格审核,邀请评委专家进行技术评审,每个赛点城市遴选15个左右项目进入相应城市选拔赛参加路演。城市选拔赛赛出40个左右项目进入考察对接环节,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大赛组委会根据各区镇和各平台载体对接情况,选出20~25个项目晋级决赛。总决赛安排在10月份,不设专业分组,参赛项目按“8+7”模式进行路演答辩(即8分钟PPT演示+7分钟互动问答)。大赛评审委员会独立开展评审工作,确定获奖项目和人员。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3万元和1万元奖金。所有获奖项目现场颁发一半奖金,其余奖金待项目落户海门并符合创业资助条件后再予兑现。

  赛后,海门市还将提供相应的创业资助、政策扶持等,包括免费提供不少于200平方米的创业场所支持;给予最高1000万元50%的贷款贴息;给予最高每月6000元的岗位津贴和最高100万元的购房补贴等。获奖选手落户的,直接纳入“东洲英才”管理,可不再参加“东洲英才”引进计划的评审。此外,大赛还设立“伯乐奖”,鼓励国家特聘专家、海智专家和知名创投负责人及社会机构等为大赛推荐优秀项目,根据海门市有关人才政策,推荐项目获奖并实际落户海门的,给予最高20万元奖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