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您坚持不懈,充满热情,但是您是否拥有企业成功所需的第三项关键特质?

您坚持不懈,充满热情,但是您是否拥有企业成功所需的第三项关键特质?

 

成功创业的关键不是像高智商那样的传统智力。沙砾毅力是毅力,热情和韧性的结合。艰难的时刻,坚持不懈可以使您集中精力。激情是不言而喻的:对工作的爱与关怀。韧性赋予您不断尝试所需的精神勇气。您可能会被撞倒,但您会起身回到马鞍上。

在COVID-19大流行中,维持所有这三个特征一直是一项挑战。即使是最有韧性的企业家,也可能有几天经历了精神健康的挣扎。在这段空前的时间内,是否有可能增强您的适应能力?

弹性专家WayneM.Sotile和神经外科医生GaryR.Simonds表示,答案是肯定的。某些人(通常是医学领域的人)在危机时期会蓬勃发展,因为他们“灌输能够创造高水平适应力的习惯……[这使他们能够应付”。磨练这些习惯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也蓬勃发展。

有一个重要的人格特质可以帮助企业家和小企业主取得成功。©LASSEDESIGNEN-ADOB​​ESTOCK

您如何熟悉建立这种弹性的基础知识?Sotile和Simonds说遵循首字母缩写WIRED。让我们分解一下该首字母缩略词的各个部分如何帮助您建立弹性。

在COVID-19开始时,许多企业家可能感到害怕,孤独和不确定未来的前景。为了保持弹性,许多人开始了诸如烹饪,园艺和舞蹈之类的爱好,可以练习自我保健。

建立适合您和特定需求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像对待可以随时断电和充电的电池一样对待自己。您现在实施的自我保健做法(例如日记和冥想)将使您在导航新常态时能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健康。

I:征求意见

什么表现出您的压力源?您可以使用应力连续体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是军方通常用来评估和管理压力的模型。使用此模型,您可以表达压力下的感觉和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您了解特定于您的与压力相关的症状(例如饮食或能量水平的变化),压力连续体将逐渐变得更加个性化。有了这些知识,您就可以创建一些练习,使您可以进入“绿色地带”,在那里您可以通过良好的应对技巧来掌握压力。

这些活动将需要一贯地进行;例如,一次步行不会立即治愈所有压力源。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可以了解压力源,进行必要的活动以将您带入绿色区域,并减轻系统压力以专注于业务。

R:认识什么在起作用

您这段时间要感谢什么?您是否有一支与您一起工作的出色团队?您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吗?您有家人,朋友和社区的支持部落吗?花一点时间认识一下您现在拥有的伟大事物。

回顾一下您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的成就。这在建立弹性方面是巨大的。在您生活的不同章节中可能遇到了不利于您的事情,但尽管如此,您仍然能够成功并蓬勃发展。

在此期间,使您在业务中更有价值的东西不一定是做更多相同的事情,也不一定是坚持自己知道的擅长的东西,而是在学习新技能。

参加在线课程或注册网络研讨会,使您能够在引起兴趣的领域发展技能。当您学习一种新技能(例如,图形设计)时,您将建立信心,并能够使用新技能为您的企业带来更大的利益。您将能够提供更多的定制服务和产品,吸引新客户。这是建立弹性和提高功效的双赢。

D:加强对话

您向谁加强了对话?与您的团队,亲人,您所在领域的领导者以及社交媒体社区交谈。这个对话是关于什么的?您热衷的一切,从您的企业和小型企业社区到社会公正,以及您如何扮演倡导变革的角色。

大声疾呼对于增强抵御能力至关重要。您不仅要说出对您重要的事情,而且还在加深与您交谈的人的关系,并鼓励他们用自己的思想和想法倾听,思考和回应。

你现在感到有线吗?

如果是,请外出并帮助其他人增强和增强企业家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