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如何建立可以为您销售的受众群体

如何建立可以为您销售的受众群体

 

主流营销建议告诉我们,数字比什么都重要。但是令人惊讶的事实是,大多数企业不需要超过10,000个关注者来促进稳定的销售。作为品牌知名度顾问,印度杰克逊专门研究与致力于社会变革的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合作。杰克逊以不到600的价格卖给了Instagram,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了6位数字的年头。他们专注于与追随者互动以提高知名度,并创建超级粉丝来帮助他们销售产品。

无论您有多少关注者(无论规模大小),参与的目标都是您。如果您没有参与所选择的社交平台,那么社交媒体算法实际上会对您不利。如果您可以与观众建立惊人的关系,那么就会有一群人准备好并愿意为您销售产品。

准备专注于建立关系而不是成长吗?使用这四种策略,可以使您的参与度更上一层楼。

1.谢谢

Instagram每月有超过10亿的活跃用户。Linkedin拥有2.6亿的收入,而Facebook的总收入为27亿,位居榜首。在全球所有可能的个人资料中,您的关注者选择与您联系。花一点时间来承认这一点,以及他们。

“承认他们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用简单的直接信息向您的新关注者打招呼。如果您有兴趣,请将此感谢信作为语音备忘录发送。您不能打赌您的追随者不会从他们刚刚“遇见”的人那里得到很多。

“您可以通过喜欢,评论或分享他们的近期帖子之一来为这种新关系增加更多价值,从而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关键是要表现出对他们的真实身份和他们所说的话的真正兴趣。”杰克逊说。“不要与许多客户玩的“追随者”游戏相混淆,这个手势表明您重视他们的贡献和存在。”

2.提出问题

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花费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无意识的滚动。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填补时间。我们这样做甚至没有意识到。您可以打赌,您的追随者也一样。

“当企业放弃职位并期望大量参与时,在线营销通常会失败。这就像希望有人写下一个号码并拨打他们在高速公路广告牌上看到的生意一样。只是不会发生,”杰克逊说。

“中断此模式并停止滚动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提出问题。提出问题的帖子,故事和民意测验更有可能参与。并非每个问题都必须与您的行业直接相关。考虑询问有关习惯,喜好和经历的开放性问题,例如:

您是早起的人还是夜猫子?

扎染趋势:哦,是或否?

您现在正在享受哪些播客?”

3.突出您的价值观

尽管历史上许多品牌都没有专注于讨论其价值,但如今瞬息万变的格局要求它。

“消费者正在用自己的钱投票,反过来又希望支持与自己的信念保持一致的品牌。他们想知道您的企业是否会回馈,采用浮动定价或采取反种族主义立场,”Jackson解释说。

“超越使命宣言,分享您的品牌所代表的意义,将有助于您的追随者在更深层次的情感层面上感受到联系。识别这些共性会导致静态产品形象无法实现的参与和互动。

这看起来像是记录您的年度回馈日或使用您的平台来增强对变更组织和个人的认识。”

4.幕后花絮

人们喜欢看到“杂乱无章的中间人”,而幕后帖子给了他们这些。

我们渴望这种类型的内容,因为它并不完美。它显示了正在进行的工作,并使我们所有人对自己的进步感觉更好。

“幕后的内容集中在创作和联系上。创建内容显示了在连接内容共享与您和/或您的团队合作时的感受的同时,产品和服务的制造方式。

“它还使您的关注者可以看到销售产品所花费的时间,精力和细节,从而增加了产品或服务的感知价值。这正是将社交追随者变成忠诚客户的原因。”杰克逊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