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如何吸引有意识的消费者参与您的业务

如何吸引有意识的消费者参与您的业务

 

近年来,ESG投资策略(包括能解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因素的任何投资方式)在散户和机构投资者中已迅速普及。这种趋势反映了消费者行为的演变以及某些人所说的“有意识的资本主义”的兴起。随着年轻一代(尤其是千禧一代)积累更多的消费能力,他们将在制定长期投资和日常购买决策时继续权衡品牌的ESG政策。

实际上,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enaFriedman认为,今年标志着有意识的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她写道:“去年,我预测2019年对于ESG的出现将是重要的一年,并且确实有进步的迹象-尤其是ESG决策在许多行业中上升到董事会最高管理层的水平。”“2020年看起来越来越像是ESG投资的“转折点”年。”

对可持续发展,积极的社会变革或负责任的公司治理(或全部三者)表现出明确承诺的品牌将从这种不断变化的范例中受益匪浅。而那些不这样做的人将掉到一边。

ESG待定

如果您认为ESG战略是企业风尚或市场趋势,请考虑以下问题:大约70%的消费者愿意为相同质量的替代“绿色”产品或服务多付5%,70%的人想知道品牌正在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48%的客户可能会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几乎一半的公司实施了旨在利用商业和增长机会的可持续性计划。

如今,许多公司由于他们的努力而利用了这些机会。联合利华(DoveandAx)品牌的母公司开发了一种洗碗精,其用水量远低于其子公司的肥皂。该公司为缺水市场创建了Sunlight,这些市场的强劲销售超过整体类别的增长超过20%。

但是,组织并不仅仅是拥抱ESG的“e”。许多其他公司正在将社会努力和公司治理作为其核心使命的一部分。例如,Etsy不仅可以抵消其100%的碳排放,而且还致力于支持女性拥有的企业。该公司约有87%的商店经营者是女性,董事会和执行团队中女性占一半或更多。在过去的两年中,Etsy的净资产从大约80亿美元猛增到150亿美元。

建立并执行强有力的ESG主张可以使公司进入新市场,提高现有客户的忠诚度,为股东创造价值并吸引有意识的消费者。如果您的公司目前不推行与ESG相关的计划,那么开始还为时不晚。这是如何做:

1.设定现实可行的目标。

对于每家公司而言,ESG业务方法将有所不同。确定一些标准,如果采用,将导致可衡量的环境,社会或公司改进。理想情况下,您选择实施的计划将反映您的公司价值并与您的核心业务战略保持一致。这样可以提高您随时间扩展和维持的几率。

SterlingNationalBank的首席营销官SuzanneCopeland强烈建议您确定重点。她说:“你不能只是顺其自然而行。”优秀的品牌和强大的公司文化可以支持您的工作,但是您需要定义的ESG方法。

当然,个别员工和高管会倾向于不同的原因。寻找两个持相反信念的团队成员可能不会有太多麻烦。可能很难确定仅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但这是必要的步骤。明确阐明优先计划,避免一次执行五个以上。

2.确保营销与现实相符。

现代消费者要求品牌透明化,他们几乎无限制地获得信息。对于真正致力于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来说,这很棒,但是对于那些说自己已经承诺但没有做出承诺的公司来说,那不是很好。如果您公司的行为与您公司的信息不符,那么消费者将不会仅仅回避您,他们会希望您付款。

对特定原因或信念的热情不仅会影响人们的投资和购买决定;这是迫使他们参加游行,抗议和市政厅会议的原因。当发现公司积极破坏其原因或信念时,这也迫使他们传播信息。借助社交媒体和Yelp,Glassdoor等评论网站,信息在当今世界迅速传播。

另一方面,如果您在社区中做着伟大的事情,或者在企业多元化或环境保护方面处于领导地位,请谈论它。如果您在营销中没有提到ESG计划,那么您就错失了吸引新客户并向受众传达您承诺的重大机会。

3.采取行动并跟踪进度。

您可能要采取许多步骤才能开始朝着实现ESG目标迈进。但是,您可以从使它们成为企业形象和文化的核心部分开始。私人股本公司北太平洋集团(NorthernPacificGroup)的联合创始人ScottHonour认为,公司转型始于公司内部的个人。

“在NPG,我们试图通过在个人生活中采取行动改善环境,以及以改善可持续性的方式集中我们的投资努力,来展示团队在气候行动方面的领导地位,”Honor说。“举例来说,我们收购了Sungevity,这是一家领先的住宅太阳能公司,对环境有直接影响。最近,我们赞助了可持续发展机会收购公司,将可持续发展主题带入了公共市场。”

在实施ESG计划时,请定期跟踪其进度,并寻找可以改进的地方。在ESG计划报告中发布您的成就和观察结果,以确保分析师和投资者能够与您的工作保持同步。为了基准化您的进度,您还可以使用多个ESG排名指数之一,该指数对公司进行行业排名。

并非您的所有ESG举措都会立即带来ROI,并且有些举措可能根本无法产生切实的成果。但是,通过表现出对积极变革的真正承诺,您将吸引越来越多具有ESG意识的消费者的注意力,并使您的企业乃至整个世界的未来更加光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