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助力企业发展 湘潭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人才集中招聘活动

助力企业发展 湘潭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人才集中招聘活动

  近日,湘潭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在“一对一”片区精准服务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目前园区企业面临人才缺口较大、招才引智工作存在困难等实际情况。为回应企业诉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区组织人社局在板塘街道和万达广场分别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人才集中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如果求职者没有时间前来现场,可通过线上扫码的方式进行现场登记,真正做到为求职者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2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00多个。此次人才招聘需求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类企业特色:一是专业技术岗位需求大,如测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数控编程技术员等岗位,招聘岗位达50余个,占全部招聘岗位人数的16%;二是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比往年有较大提升,岗位最低薪资3000元/月,岗位最高薪资达15000元/月;三是新项目招工需求大,联基电子、德勤线缆等企业岗位需求在40人以上,个别企业如永霏特护,岗位需求人数在50人以上。

  接下来,湘潭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精准掌握企业诉求,加强与职能部门联动,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服务举措,切实为园区企业发展护航。

(图片来源:湘潭高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