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快乐柠檬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庆生 诚邀创业者加入

快乐柠檬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庆生 诚邀创业者加入

2021年6月是快乐柠檬茶饮品牌15周岁生日月,为庆生快乐柠檬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与世界打招呼,向世界展示“新茶文化”。快乐柠檬在茶饮界发展已有15年,遍布全球220个城市1000多家分店,其中布局中国市场上海,北京等各大一二线城市,以及国外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迪拜,东京,韩国,吉隆坡等城市,是业内为数不多布局国际化的茶饮品牌。

快乐柠檬全球化战略布局,创造新茶文化共享平台

快乐柠檬茶饮品牌于2006年成立,2010年实施国际化战略进军海外市场,将咸味芝士奶茶产品推向全球。2021年6月快乐柠檬15周岁,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登上了“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大屏幕上展示的是“风靡北美市场的咸奶酪茶,口号是“永远被模仿,永远不被复制”,向世界宣示了快乐柠檬的愿景:让世界爱上茶文化。获得了名副其实的“国际柠”称号。快乐柠檬乐做全球新茶文化推广大使,创造一个全球茶饮文化共享平台。

茶饮产品15年迭代创新,让世界人民爱上奶盖茶

快乐柠檬创始人吴伯超跟茶饮打了近30年的交道,经过不断市场调研及产品研发,2006年创建了快乐柠檬。当时的茶饮市场外带茶饮已经兴起,小面积的街边奶茶店到处都是,虽然价格便宜出餐快,制作流程基本在密闭的空间,原料品质,操作卫生消费者都难以察觉,快乐柠檬看到了其中的机会,以“干净,卫生”为切入,创建了快乐柠檬。起初对产品进行标准化,制作了鲜茶机,店内开辟出开放的水吧空间,茶饮制作流程全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2007年-2009年期间,连续打造了多个爆款产品,比如盆栽奶茶,蛋糕奶茶以及将“咸香”芝士奶盖融入到茶中的“岩盐芝士”系列等。经过不断努力,快乐柠檬茶饮品牌2014年在台湾正交所上市,成为茶饮界的奇迹。2016年在新式奶茶肆意崛起的时期,快乐柠檬面临品牌老化问题,经过2年多的沉淀积累,研发,2018年对品牌形象,店铺设计及产品进行创新升级。重新进行了品牌定位,将“手摇奶茶”概念融入品牌中。品牌形象及店铺设计升级后,以时尚的黑金风为主,在茶饮界又掀起一阵波澜。时至今日,每年都会进行升级,每个季度都会研发出爆款产品,颇受消费者喜爱;同时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店面加入社交元素的抓娃娃机,快乐柠檬形象IP周边等,为消费者提供更贴近生活,快乐生活的元素;也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机会,简化开店流程,全程扶持更好运营门店。

创业者邀请加入快乐柠檬,将茶文化遍布更多城市

快乐柠檬茶饮品牌不断更新迭代,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其中一位分店川沙店的老板加盟快乐柠檬茶饮品牌后,总结3点:1,要开好店,质量是关键;2,要开好店,服务是关键;3,要开好店,员工是关键。快乐柠檬就是始终坚持这三点,成功发展1000多家门店。快乐柠檬为无经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加盟服务,让创业者轻松开店。邀请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快乐柠檬,将茶文化遍布全球的每一个城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