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社交新零售市场创业 HIL晞妍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社交新零售市场创业 HIL晞妍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自从有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概念,全国各地便掀起了一股创业热潮。无数社交新零售创业“超级个体”强势崛起,展露锋芒,逐渐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那么,在社交新零售时代,普通大众该如何做一个创业“超级个体”呢?

第一,创业别做独行侠,比起势单力薄,孤军奋战,找个靠谱的人带路,和一群人一起行动、学习、成长,一定是更好的选择。

HIL晞妍是备受认可的全民创业平台。创始人刚总曾在海外留学,学识和阅历都非常丰富,且一直走在创业最前线,而刘总则是一位真真正正带过团队,从一线市场不断沉淀、成长的实战大咖,帮助过很多宝妈从0收入成功逆袭成月薪上万的创业精英。HIL品牌在他们的带领下,仅用了几个月时间便组建了一支庞大的创业队伍,还被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评为《2021新零售黑马品牌》。创业者依附这样一个实力强大的平台,不仅更有保障,成功的机率也会更大。

第二,创业要注意选品,一个项目如果没有一个可以成为爆款的产品,再牛的运营,砸再多的钱,货卖不出去,最后也只能惨败收场。

HIL晞妍的首发爆品名为“凝时塑颜精华喷雾”,它是一款喷在脸上,可以立即看到提拉紧致、V脸效果的抗衰神器。从创业产品层面分析,它具有这几点优势。首先,它的市场前景很好。随着抗衰需求的提高、抗衰年龄的提前,“抗衰老”提及率在整个护肤市场排名第一,销售额突破千亿,并且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状态。其次,它的成分并不复杂,只有深海小分子水、类芋螺毒素肽、胡萝卜籽提取物、六胜肽、水解大米蛋白这五种成分,但它的体验感却非常好,喷到脸上5-8分钟,就能立即看到效果,对于创业者成交促单、拉动复购率非常有效。再者,这款产品非常安全,不添加任何伤害性成分,相关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证明,HIL凝时塑颜精华喷雾符合《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创业者可以放心分享。

第三,创业一定要找有专业培训帮扶体系的品牌,没有谁是天生的创业者,所以后天的学习和成长非常重要。

在教育培训方面,HIL品牌创始人刘总是专家,她曾是航空业礼仪导师,也曾是一名成功的团队长。在HIL的培训体系里,新人代理可以更快速⾼效的认识产品、理解成交逻辑,让他们在体验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能快速获取收益;对于⽴志更⾼远的合作伙伴,HIL品牌同样有更⾼阶的管理类课程,帮助他们完善营销体系,搭建更完整的收益渠道。

综上,如果你也想在社交新零售市场创业,可以依据以上3点去挑选自己的创业品牌,当然,HIL晞妍也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