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大健康”概念升温 襄行美康打造全新社交新零售模式

大健康”概念升温 襄行美康打造全新社交新零售模式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新生代消费者的不断崛起,消费潮流和消费者需求正逐渐从“必需型”向“品质型”转变。同时,人口结构老龄化的日益加剧,促进了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大健康”概念愈发升温,带动着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而襄行美康就是其中之一。

襄行美康是一家专业从事洗护、美肤、智能家电、抗菌制品、健康食品、健康医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客户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运作公司,总部坐落于苏州市相城区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拥有两栋8000平方米产业孵化基地、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企业实力不容小觑。

在《健康中国2030》的政策背景下,中国健康消费暴增的发展趋势下,襄行美康提出了一体两翼三支撑的发展策略,以洗护系列产品为主体;美肤系列、智能家电为两翼;抗菌制品、健康食品、健康医疗为三大支撑,致力于打造“精品生活”智选第一平台。

据悉,襄行美康首推爆款系列产品名为“夏资防脱育发洗发水”,蕴含27味名贵草本精华,运用3大高科技萃取技术,帮助消费者摆脱脱发、掉发危机。其研发团队专家表示:“当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脱发现象迅速向年轻化发展,而除了高强度的工作、经常性的熬夜等原因外,最直接的脱发“杀手”其实是使用了含有硅油、工业胶的劣质洗发水。对于脱发掉发,夏资主张预防大于治疗,以植物的力量,滋养头皮、强根育发,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的头皮。”

为了让好产品以更快的速度到达终端、以更低的价格惠及广大消费者,襄行美康夏资借助社交分享的力量,打造了全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为了帮扶代理创业,襄行美康建立了专业的商学院培训体系。实战的成交讲师+系统化的课程,让创业小白和团队长都能在这个体系里受益。此外,襄行美康将在5年内完成千城万店“精品”生活智选店的布局,线上线下全面打通,将“精品生活”带到每一户家庭。

未来已来,大健康趋势,势不可挡。襄行美康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秉持着荟萃优质,纯然无暇的产品研发理念,必将引领行业标准、持续、健康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