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数字健康初创企业如何在2020年取得成功

数字健康初创企业如何在2020年取得成功

 

到目前为止,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您可能会相信,作为一名企业家,2020年已经结束。但是,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的增长顾问,我认为情况远非如此。今年,我特别期待与数字医疗领域的新创业公司合作。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目睹了许多数字医疗公司倒闭,其中一些是我所咨询的公司。他们的衰落与他们的产品或销售无关,但与客户的了解程度以及公司的交付情况有关。

大多数时候,这些公司拥有复杂的应用程序或服务,试图帮助消费者。但是,请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一下:他们可能感觉不适并精疲力尽。如果您使他们与您联系或使用您的产品或服务变得更加困难,他们将转到其他提供商。

我相信,如果创始人知道如何更好地分解消费者的性格,不仅是他们的症状,那么他们就能理解他们的观点。(也就是说,我完全不怪他们,因为我发现通过在三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中生存下来,可以直接亲身经历慢性疾病,确实可以帮助您了解一个实时面临同样挑战的人。考虑到这一点,这是我对创始人的建议:

关注您的患者,并为他们提供最佳护理。

如果公司专注于患者体验,那么他们将获胜。我所说的“经验”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您应该做的事情与其他数字医疗公司不同。

使您的服务非常直观,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提供为您量身定制的服务。与患者会面,让他们知道您关心他们的幸福。您不应该做的事情包括使患者排队等候,让他们填写一堆信息以及向他们发送不符合他们需求的不间断电子邮件。

这就是为什么我观察到一些数字医疗公司在挣扎的原因:为了成功,您必须进一步个性化。健康问题视具体情况而定。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如果公司开始对某人的健康采取一般化的方法,那么该人可能只是去其他地方。以我的经验,人们希望得到答案,联系和放心。慢性病很难处理,因此请确保所提供的服务使事情变得容易一些。

专注于结果和康复。

这将带我到下一个提示:关注结果和康复。这是我在一些希望专注于自助服务的数字医疗公司中遇到的最大障碍。在我看来,这种模式并非总是最有效的,除非公司完全专注于帮助其受众。

病人想看结果。他们想要变得更好,他们想要拥有更多美好的日子。如果您没有实现他们的目标,那么您可能无法成功地帮助他们。我曾与许多医疗领域的公司合作,希望为一个大问题创建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从理论上讲,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是,您越能研究如何真正地将某人从当前所在的地方带到他们希望健康的地方,您创建成功服务的可能性就越大。

企业家可以通过他们的收入模型来解决这个问题,并更多地关注客户的结果。我建议建立一个最初的团队,他们将以很少的成本或根本没有成本获得您的服务或产品。然后,集中精力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结果。一旦能够做到,就可以尝试将产品或服务销售到更大的市场。

专注于使目标与患者的目标保持一致。

我相信,当我们不理会整个系统而只看不同的症状时,就不会解决某人疾病的根本原因。我认为,作为消费者,人们想要的最大的事情就是感觉自己是最好的版本。他们不希望获得能够实现该目标的解决方法。

只要公司的目标和患者的目标在同一页面上,您就可以更好地了解目标受众。作为数字医疗领域的企业家,您想考虑最有效的方法来使某人感觉自己是自己的最佳版本。

数字服务正在改变人们追求健康的方式,并且冠状病毒加速了向远程医疗选择的趋势。但是对于这个领域的企业家而言,重要的是要记住,患者希望看到自己的更好版本并过上最美好的生活。您将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