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小型企业及其工人必须生存的5件事 能超越PPP的COVID-19

小型企业及其工人必须生存的5件事 能超越PPP的COVID-19

 

本周将再次召开会议,以考虑对薪资保护计划(PPP)进行的变更。这是一项旨在帮助小型企业及其工人度过COVID-19经济影响的良好意图,如果执行不力。PPP需要解决:特别是,小企业主正在争取更多的时间和灵活性来支出贷款。一项值得努力的工作,但仅对PPP进行改革将无法使小企业恢复并反弹回升的可能性。国会应该考虑其他优先事项,这些优先事项对于小企业主及其雇员的长期经济成功至关重要。这里有五个:

1.直接赠款和获得其他类型的资本。小型企业将需要额外的现金注入以维持其运营。PPP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并非所有人都可行的解决方案小型企业,尤其是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由于附带条件和宽恕规则缺乏明确性,一些企业不能完全符合标准或害怕获得贷款。重要的是,PPP是一项计划,旨在帮助小型企业的员工保留工作。但是企业主还有许多其他费用,包括房租和水电费。COVID-19不会很快消失,许多企业将不得不以降低的容量和需求来运营。现金补助和/或低成本的长期贷款可以帮助企业主支付账单,在重建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保持企业的正常运转,并安全地遣返员工。

最近在PPP中为社区发展金融机构(CDFI)预留的100亿美元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除了现金补助外,还有其他创造性的模式可以将资金吸引到小企业主。例如,作为非营利实体的信用合作社深入到当地社区和农村地区。政策制定者应考虑允许信用合作社取消其会员企业贷款的上限,从而允许他们在这段非凡时期向其社区提供更多贷款。

重新开业就像是第一次开业一样,而且需要所有必要的前期费用。一个最近的一项调查由Facebook和小型商业圆桌会议发现,所有者和经营者的41%,计划动用自己的个人储蓄在时机成熟时重新打开他们的业务。我们已经要求小企业主做出很多牺牲。我们真的要他们牺牲自己的个人财务安全吗?增加赠款和长期贷款的使用可能有助于防止这种结果。

2.帮助医疗费用和承保范围。联邦基金会的研究表明,小企业主认为的第一大挑战是医疗费用。尽管事情可能再也不会恢复“正常”,但小雇主提供可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的斗争仍将继续。业务越小,挑战就越大。而且,通过增加免赔额和共付额,要求更高的保险费或减少/消除受抚养人的覆盖范围,将成本负担转移给员工的费用越多,医疗保健就越成为企业的底线。实际上,接受调查的小企业主中有三分之一表示,他们已经考虑过完全停止为员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那是在大流行之前。最近几个月,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FamilyFoundation)估计有2700万美国人失去了(主要是由雇主支付的)健康保险。小型企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帮助,为他们的工人提供充足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

医疗补助和市场覆盖选项已经可以用来支持一些小型企业及其工人,并且可以进一步加强它们,以确保在这场危机中及以后,尽可能多的人获得全面的健康覆盖。

3.支持照顾者和带薪假。许多人一样,小企业业主和员工都在努力平衡工作与现在的家庭生活。根据最近的Facebook和小型企业圆桌会议的《小型企业状况报告》,近一半的小型企业主感到疲惫,试图同时兼顾商业和家庭责任(女性拥有者报告的这一比率高于男性)。同时,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的数据,甚至在大流行发生之前,平均每5名员工中就有1名正在为衰老,生病或残疾的家庭成员提供照料(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尽管几乎所有小企业主都同意“在工作场所支持看护人是公平和正确的事情”,但只有18%制定正式的书面政策来解决家庭照料义务。

随着这些企业的重新开放,业主和工人都在关注如何继续照顾家庭,尤其是带着孩子在家里的家庭,以及如何将将COVID-19传播回家庭中脆弱成员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尽管《家庭第一份冠状病毒应对法》扩大了带薪休假选项,但其好处是有限的,而且没有得到很好的宣传。美国进步中心(CenterforAmericanProgress)估计,由于大型企业(>500名员工)和小型企业(<50名员工)的豁免,私营部门的劳动力可能被排除在外。国会必须进行创新以弥合这些差距,并补贴那些本来买不起的小企业的成本,以确保不留任何工人。

4.公平的税收制度。负责税务改革的企业晨咨询公司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有53%的小企业认为税法比小企业更有利于大企业。小型企业没有高水平的律师和会计师,他们会制造出刻薄的漏洞。加强不平等的竞争环境并使他们处于竞争劣势。2017年的税收改革法案进一步加剧了这种不平等。

《CARES法案》确实包括一些针对小型企业的税收减免措施,例如“雇员保留信贷”,它为危机期间支付的合格雇员工资提供了最多5,000美元的可全额退还的税收信贷。但是,小企业仍然与可能对生存至关重要的有利增长,有利于工人的税收政策隔绝。

国会需要审查税法并制定强调简化小企业及其工人税法的政策。考虑到小型企业走出COVID-19衰退的重要性,我们必须降低小型企业所有权的准入门槛。简化税法将实现这一目标。

5.桌子上的座位。如果决策中未包含小企业主和工人的声音,则以上解决方案均无效。只有他们知道我们在适应这一新常态时所面临的确切挑战。在这场危机开始之初采取的紧急解决方案是有良好意图的,但并不完整,部分原因是决策者对小型企业的了解不深。

最重要的是,小企业生存需要我们超越PPP。决策者必须与小企业利益相关者协商,以确保下一阶段的救济与上述建议以及小企业在这场危机中生存所需要的其他一切相结合。如果这些企业倒闭,将是最脆弱的工人—每小时,低收入和/或25岁以下的工人—受到最大的打击,使长期康复更加困难。重建经济的唯一途径是将小企业及其工人摆在首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