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认识未来的创业者现在的创始人:在线课程支持Covid-19期间的多样化年轻企业家

认识未来的创业者现在的创始人:在线课程支持Covid-19期间的多样化年轻企业家

 

根据风险投资公司Atomico的《2019年欧洲科技状况报告》,84%的创始人自我认定为白人,而只有0.9%是黑人。英国商业银行(BritishBusinessBank)的一份报告发现,去年在英国每进行1英镑的风险投资,全女性创始人团队的收入不到1便士。而且,诸如英国政府的“未来基金”(FutureFund)之类的新倡议也被指控排除了各种创始人。缺乏企业家精神的多样性所带来的影响远远超出了该部门,例如来自处境不利和薪资差距的人们的整体就业。专注于提高创意初创企业多样性的一组组织共同发起了FutureFutureupNowFounders解决这个问题。

FutureFoundupNowFounders是一个为期五周的新在线培训计划,它将支持25位企业家发展其商业构想。该计划是伦敦市长数字人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初创企业的规划和发展准备,指导和支持年轻人(18-24岁),由伦敦领先的就业计划“创造就业机会”与职业社区HustleCrew。

入选的公司将不仅具有最具创造力和深思熟虑的商业想法,而且还将来自该行业中目前代表性不足的团体。其中包括妇女,来自黑人,亚洲人和其他少数民族(BAME)的人,残障人士/聋哑人,LGBTQ+社区的人,神经多样性的人以及来自低社会经济背景的人。

 

参与者将从启动方法,MVP测试,产品开发,社区参与,用户研究中学习各种主题。预测,财务,法律和合规性,以及开展成功业务所需的其他技能和思维方式。

每次会议将由来自数字,技术和创意领域的行业专家主持,其中包括Snapchat,DigitalCatapult,WomenWhoCode,GUAP,SupaNetwork,GoCardless等,已经结束了25位参与者,他们的想法将由十个企业的企业家和创始人将获得5,000英镑的技术套件和硬件投资,以支持其业务目标。

伦敦的首席数字官西奥·布莱克威尔(TheoBlackwell)表示:“提高人们的数字技能可以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社会包容性。我和伦敦市市长致力于建设更具包容性的经济,“数字人才计划”致力于解决数字技能差距,并解决女性和BAME伦敦人以及其他边缘群体的代表性不足。FutureFoundupNowFounders计划是我们MVF,Learnerbly,Portify以及其他更多方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一旦培训可以为每个人创造更多的机会,使其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

HustleCrew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badesiOsunsade表示:“当我在2016年创建HustleCrew时,我一直在努力寻找可行的建议来帮助我推动业务发展。我们设计的课程和我们引入该计划的专家演讲者将确保参与者获得建立和发展自己的企业所需的信心和技能。”

创造就业机会的就业和技能总监奥利弗·本杰明(OliverBenjamin)表示:“多样化的企业家要发挥潜能,存在太多障碍。通过该计划,我们能够拥护我们所知道的年轻,多样化的人才,支持伟大的商业想法,并帮助数字和创意领域变得更具包容性。”

FutureFutureupNowFounders于6月17日(星期三)上午10点开放应用,并将于6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7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