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北京智能消费远高全国水平

北京智能消费远高全国水平

  记者16日从北京商报社联合京东集团举办的沙龙活动上获悉,北京消费券对消费的拉动趋势明显,大量消费者使用消费券购买了手机等智能设备,北京消费者购买智能设备的成交额高于全国17个百分点。北京的服务消费、品位性消费同样遥遥领先。

  据京东平台监测,北京消费季启动以来,核销的消费券以近10倍杠杆撬动了线上消费。首批消费券的线上核销排名中,海淀区以23%的占比拔得头筹,朝阳区紧随其后占比21%,其次是丰台、昌平和通州区。不过,论起线下消费实力,大兴区则当仁不让地占据了榜首位置,朝阳区稳居第二位,海淀区成为第三名。

  北京远郊区的消费者对消费券算得上情有独钟,势必要将每张消费券的能量发挥到极致,任何一张都得物尽其用。平谷区、顺义区与密云区的人均核销订单数分别为1.5单、1.3单和1.2单。从人均消费能力来看,排名前三位的则是亦庄、丰台和延庆,尽管人均订单量不占优势,但相同时间段里贡献了高额订单,颇具经济实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