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不仅登上人生高峰,还能跨越低谷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不仅登上人生高峰,还能跨越低谷

据悉,巴顿将军曾经说过一句话,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到他跌入低谷的反弹力。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就用自己的经历印证了这句话,她不仅有登上人生高峰的实力,还有即使陷入低谷也不怕失败,重新爬起来的韧劲儿。初瑞雪的这些经历证明,初瑞雪是一个成功的人,且她的成功并非偶然。

 

纵观初瑞雪过往的经历,我们可以用“一边跌倒一边爬起来向前奔跑”来形容。初瑞雪的第一次创业,是在淘宝开店,一个人身兼数职、兢兢业业几年,眼看胜利的曙光就要来临时,店铺却因为合作伙伴的原因开始亏损,初瑞雪的辛苦也在一夜之间付之东流。

出人意料的是,初瑞雪迅速重振旗鼓,又重新投入到创建品牌ZUZU和电商团队当中。正是因为初瑞雪越挫越勇的精神,ZUZU品牌和她带领的团队被经营得有声有色。几年下来,初瑞雪的团队越来越大,品牌越做越响,甚至成为护肤品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兴力量。

让人感动的是,初瑞雪除了拥有强大又坚韧的精神之外,还有一颗柔软的心。初瑞雪在事业刚有起色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曾带领团队多次深入大凉山等偏远地区,为当地的儿童教育献计出力,同时还帮助建设了希望小学并捐赠教材器具。初瑞雪希望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偏远地区的儿童解决上学难的问题。

目前,初瑞雪还在不断参与更多公益事业,并积极开展助农直播等,且表示会一直坚持下去。我们希望初瑞雪这段励志且正能量满满的经历被更多人看到,让他们在陷入低谷、遭遇挫折时,也可以拥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并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将这份善意和爱心传递出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