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校园外卖平台怎么做其创业有什么优势

校园外卖平台怎么做其创业有什么优势

据悉,如今大学生大多为了更加方便快捷、节省时间,都变得越来越宅,秉持着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信念,已经习惯用校园外卖app和公众号订餐,这也成就了校园外卖受欢迎的原因,潜力显而易见。

相较于校园外面的社会存在具有场所分散、时间不固定等特点的外卖跑腿,高校餐饮外卖格外清晰、就餐时间明确清晰,带有强校园生活社交属性,所以校园市场也是很多创业者不容错过的蓝海市场。

一、校园外卖平台怎么做?

由于安全问题,许多学校规定了不允许外卖配送员进入校园。因此,食堂外卖将两者结合,既保证了学生的饮食安全,也满足了大部分学生的需求。另外,搭建校园外卖平台,可以利用学生身份的便利,让校园外卖平台的餐品轻松送达学生寝室,用更低的成本,完成更周到的服务。

·在平台运营方面,通过集中式批量扫码收单、批量中转、批量通知自提、批量自提等功能打造的全新模式,以外卖、快递等高频需求切入,将该模式在校园配送中落地,助力团队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配送服务体系,比如像快跑者这样的外卖系统就比较适合校园外卖。

·在配送方面,校园外卖行业想要做好,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和一定的局限性,配送系统、配送人员、安全卫生、配送制度、商家与平台合作等方面的问题。校园外卖主要的消费者群体是在校大学生,每所大学都有很密集的人流量,利用快跑者所建立的配送体系就能合理的压缩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

二、校内创业有什么优势?

1、启动成本低,消费价格实惠

相比美团、饿了么这种大的平台,快跑者的跑腿系统更符合校园外卖跑腿创业者的运营。不是加盟,没有抽成,只按年收取软件使用费,无考核制度,自运营化程度高,提供全方位运营指导,这对于创业者来说可以省下大部分创业资金用于营销推广上,校园外卖平台的价格会低于外面的大型平台,大部分都比便宜几元,这样一来商家和同学们都会十分支持校园团队。

2、配送区域特定,效率更高

同学们点外卖,很多时候他们还在上课,希望上课之前预订,下课时能送到。重要的是可以送餐上楼,校园配送团队能够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有时还会超越用户预期。学生除了一日三餐需要外卖配送外,偶尔还需要帮买、帮送、帮我办等跑腿服务。配送规则透明公开,获利无抽佣。在校园内配送,自建团队不会涉及到大平台的各种抽佣机制,不会被大数据算法捆绑,更能保障了学生配送员的切身利益。

3、学生群体裂变,宣传更加便捷

平台和用户们的关系非常好,不是那种很僵硬的关系,像朋友一样的关系。现在同学们对零点校园平台的接受程度很高。学生之间的信息社交传播主要是以微信为代表的互联网社交软件,由此小程序在学生中的使用频率也是相当高的,而校园学生集中的密度大,很容易形成口碑信息传播的模式、好友转发分享分分钟给店铺带来流量。

如果你是一个校园创业新手,刚开始运营平台,首先要打好基础,未来的钱才好赚。快跑者校园跑腿系统通过智能化的管理让平台运营者在竞争中占尽优势,为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们,提供大学校园生活服务应用,并给大家展示能力和才华提供了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