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六个创业思维,助创业更成功

六个创业思维,助创业更成功

钱、资源、人脉这些都没有的时候,能够创业成功吗?

能的,许多成功的案例已经证明了。资金、人脉、资源对创业者来说很重要,但是也可以从无到有积累起来,这其中最关键的是思维,拥有良好的思维,创业就能够成功。

以下分享六个创业思维,在缺少钱、资源、人脉的情况下,运用好这些思维,创业一样可以成功。

1、不要害怕付出体力。

很多创业者都是缺少钱、资源和人脉,但却拥有热情和努力。这时候,唯一能使用的资源就是体力。虽然这个过程会对身体有所伤害,但是没有别的办法,只有通过体力上的付出来积累成功。这种体力付出方式和打工是有区别的,不是被动的,是自己掌握命运的付出。

任何一个创业成功的人,开始的时候都是起早贪黑,忙忙碌碌,几倍甚至几十倍超与常人的付出之后,才慢慢走上正轨。

2、靠知识创业,保持时刻学习的动力。

人体力是有限的,创业要想成功还得需要知识,创业初期可以没钱,没资源、没人脉,绝不能没有知识。

知识是很多企业家创业成功的决定因素,在创业初期,把知识发挥到极致,将会大大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3、学会整合资源,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

没有钱、资源、人脉不可怕,只要具有资源整合的思维和能力,那么就可以把目前缺乏的整合进来。

4、维护好自己的信誉,用信誉建立信赖。

想要成功,建立自身的形象和信誉非常关键,只要信誉建立起来,其他的资源将随之而来。比如建立起品牌(不是牌子),可以保证业务的稳定和扩展。可以获得投资人的支持。

5、学会分析市场供需关系,利用信息盈利。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面对海量信息,学会供需关系分析,从中找出适合切入的需求点,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在海量信息中,找出有价值的信息,通过调查和综合分析,准确认识现在,预测未来。如果创业者做决策时,所掌握的信息比较全面和准确及时,对信息的分析又符合逻辑,那么在未来的预测上,所承担的风险就会变小,创业成功的概率就会变大。

6、依靠智慧,获取利润,它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如果说创业初期,主要依靠勤奋,那么越往后,智慧的重要性就愈发明显,最后变成第一要素。

缺乏资金、人脉、资源情况下,迈出第一步是不容易的,后面的路可能会更更艰难,我们最终依靠的还是智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