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公司宝联合创始人钟叶平受邀出席第二届海南财博会

公司宝联合创始人钟叶平受邀出席第二届海南财博会

据报道,2021年10月17日,第二届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发展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议由代友商学院主办。大会吸引了近百家头部机构参展,全国近3000家代账行业精英到场交流。

本次峰会由公司宝联合创始人、集团副总裁钟叶平先生受邀出席,并在CEO高峰论坛上做主题演讲。作为赋能财税机构的典型代表,钟叶平先生基于公司宝在企服行业16+年的实战经验,从组织、技术、政策、流量、产品、效率等六方面,带领大家共同探究财税机构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论坛上钟叶平先生,以公司宝为案例,以业务和数据为素材,生动讲述了商事服务行业如何避免踩坑,怎样制定企业战略又如何借助技术平台帮助企业实现营收增长。

现场向大家亲自展示已服务了近2000+商事服务机构的核心赋能平台——蜂擎云服智能系统,涵盖商标、版权、代账、SCRM、BPO等完全符合商事服务机构的业务场景的SaaS平台。

此次五大赋能平台亮相财博会,为行业带来新的启发和业务方向,尤其教会财税机构如何选择业务线,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通过系统提升客户体验进而真正实现降本增效、营收增长。

钟叶平先生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在场数百位行业老板的强烈反响,会后吸引大量参会人员到展台咨询、现场加盟,也是对公司宝品牌最好的认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