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正和岛创始人:企业家必须具有妈妈心态

正和岛创始人:企业家必须具有妈妈心态

据报道,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上,正和岛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表示:企业家必须具有妈妈心态。

“妈妈心态最重要的就是,企业家不要把自己的企业当成实现自己某种目的或者发财致富的一个工具,而是要把企业当成承载自己更高生命意义的独立生命。”刘东华解释说,妈妈在带孩子的过程中,即使再苦再难再累,母爱的力量让母亲能够承受这个过程,也能够胜任、主动享受这个过程。企业家对企业亦要如此,无私的投入“伟大的母爱。”

刘东华强调,新时代背景之下,企业必须不断的学习和突破,不断的实现自己的团队和组织的迭代和升级,让自己是对的人,不断转型升级,配得上其他不断升级的队伍,才有机会抓住百年未有大变局和百年未有之大机遇,才能配得上魅力无限、机会无限、发展空间无限的多彩贵州互为贵人,发生各种各样美好的事情。

今年,正和岛把年会放在贵州举办,实现了很多重要的突破,大会特别接地气。贵州企业家在年会的筹备过程中,创新的扮演了贵州招商大使的角色,为正和岛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言家乡,为家乡现身说法,介绍营商环境,做出了示范和榜样。希望大会进一步助力贵州高效招商引资,助力贵州产业更好优化和升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