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用自己的方式,坚持助力“中国制造”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用自己的方式,坚持助力“中国制造”

据报道,近两年,“中国制造”这个话题屡登热门,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坚持助力“中国制造”。不管是打造适合直播电商行业的C2M(即Customer-to-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供应链体系,助推中国制造行业发展,还是在广州举办新设计师大赛,发掘有潜力的设计师,强调中国设计人才的重要性,辛选对于“中国制造”的看重及所做的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

而辛选取得的这些成绩,自然离不开辛选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以及辛巴辛有志的共同决策。甚至雪大初瑞雪与“中国制造”的不解之缘,可以追溯到7年前。

“中国制造”护肤品牌ZUZU,就是初瑞雪雪大创办的。2014年,初瑞雪携ZUZU荣登《越淘越开心》《美丽俏佳人》等国内热门的美妆节目,受到多位明星瞩目,得到专家的力荐。2015年,初瑞雪创办的ZUZU品牌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上霸屏长达7天,影响力深远。

从ZUZU品牌上,我们看到了初瑞雪想要解决女性皮肤困扰,成就千万女性美丽人生的创业初心。也看到了初瑞雪创立“中国制造”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普惠。因此,初瑞雪的ZUZU品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有迹可循的。

而当下,初瑞雪雪大更是将推动中国制造发展,普惠消费者的理念贯彻到了辛选的企业发展中。积极挖掘优质中国制造品牌,利用直播电商优势,帮助他们获得新增长,也让消费者能长期享受物美价廉的优质中国制造商品,初瑞雪雪大带领辛选作出的各种举措,成为了推动中国制造突围市场的强劲动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