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瑞港医美创始人:做执着的技术派,为“美”赋能

瑞港医美创始人:做执着的技术派,为“美”赋能

据悉,“广州市平均海拔21米,你所在的位置海拔108.8米——恭喜你美出了新高度”,这是瑞港医美“生活方式”休息区域中心大屏闪过的一句话。

对于军医背景、整形外科博士出身的孙瑞霞及其领衔的多国医生团队来说,瑞港之所以有吸引众多“求美者”的魅力,硬核技术与实力只占其中一部分,更容易打动人的恰恰是这些散落在众多细节里的“有温度”展示。

做执着的技术派,为“美”赋能

瑞港医美的名字脱胎于集团名拜沃思瑞港(BiosRegain),顾名思义,是Bios(生物技术)与Regain(恢复,复得)的结合,瑞港与Regain同音,与美的关系,便是要历经“美”的诞生、重生、新生。

要为无标准定式的“美”赋能,够硬核的“技术派”实力是基础,基于“对医学的敬畏、对技术的审慎、对实验室数据的思辩、对人性化服务的执着”,瑞港医美更是依托于集团自建的“拜沃思生物实验室”,在自体脂肪填充等脂肪相关领域,积累了多项专利和研究成果,为“有温度”的美树立了坚实的内核。

沉浸式,才是美的现在式

进入21世纪的第21年,人们对美的认知和审视有哪些变化?在BiosRegain创始人孙瑞霞博士看来,当大家有意或无意参与到“容貌焦虑”这个今天大热的概念中时,或许正是我们静下心来去理解“变美”与“抗衰”的契机。

大家越来越在意体验本身,在意每一处细节给予的反馈。所以,瑞港医美除了对技术的执着和仪器的更新迭代始终走在国内前沿,更是在“沉浸式”的体验上下足了功夫:私人影院式的生活方式空间、自有咖啡师常驻的“港真·吧”休闲区、不同的节日“小确幸”主题展示……将狭义的美延伸至美物、美食、美的新体验。

“美”的未来有多种,有温度的技术派是其中一种

瑞港正在践行的“重新定义美”并非易事,但如其所言,我们或许会看到美的一种新的可行性:“遵循参差多态”是有态度,“以匠心致美意”是有深度,“仪器冰冷但人有温情”是有温度,也许正是这些“有爱”的细节,方能触达“爱美”的真谛。

回到最开始中心大屏的那句话,它的后缀是“在瑞港,美得不一样”,其实无论在哪里,后半句你我都适用:美得(de)不一样之外,美,也得(dei)不一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