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中关村黄河口创业学院孵化基地为创业者“一条龙”服务

中关村黄河口创业学院孵化基地为创业者“一条龙”服务

据悉,在黄河入海的地方,打造县域经济与中关村资源对接孵化新模式,中关村黄河口创业学院孵化基地为响应国家“双创”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号召而生。创业在这里碰撞,梦想在这里起航。

为创业者“一条龙”服务

中关村黄河口创业学院孵化基地是垦利区政府和中关村创新发展协会联合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位于垦利区中兴路77号,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能满足120余家实体孵化。基地配套设施完善,同时配有党建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创客咖啡、路演厅、展厅、餐厅、公寓等公共服务设施实现客户拎包入驻。

基地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机制,由东营众智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运营管理。建立了完善的实体入驻、退出制度、财务制度、日常管理等制度。全方位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咨询、开业指导、风险评估、项目推介、跟踪扶持、融资服务等创业“一条龙”服务。基地集中打造了中关村-黄河口云服务平台,无缝链接中关村等高端资源。

为企业提供“智慧”支撑

基地以培养人才为驱动,以创新项目、产业落地带动当地经济及就业为目的,构建创新产业基地和产业集群,建立了“一基地五平台六产业”的生态体系,形成“政、产、学、研、用、投”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

基地打造“三位一体”“一基地N中心”孵化新模式,中关村一线资源先与当地支柱企业进行融合转化,转化成果反哺基地企业,形成链条式发展,基地同当地支柱企业建立了联合实训基地及技术研发平台;并在各街道建立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延伸服务。

基地引进高品质中介机构,聘请了50名国内顶级创业导师队伍,成立500万元的天使基金,引进了中关村创业基金、开来资本、国峰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全方位助力入驻企业。

基地依托中关村协会,先后开展了六期“中关村-黄河口”创业训练营,举办了12期“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举办了两届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大赛中关村为基地对接16个优质项目;每周举办创业沙龙、沙盘实训、项目路演等创业活动,服务1000余人次。

打造最优惠的企业孵化环境

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企业享受三年房租100%减免,物业、水电费、空调采暖费减免50%,累计为创业企业减免各类费用380多万元。

基地积极协助创业企业落实政府各项扶持政策,先后办理了一次性创业补贴12万元,岗位开发补贴4.8万元,与邮政银行、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等合作,办理各类贷款2000余万元。

目前基地累计孵化121家企业,其中18年新入驻实体23家,孵化成功率95%以上,入驻率93%以上,带动就业698人,间接带动5000人以上。2017年基地企业累计实现收入8000多万元。实现高层次人才项目落地三项。

基地先后荣获“东营市市级创业示范基地”,“东营市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东营市“省级电商物流园代表处”等荣誉称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基地将立足当地产业,依托中关村技术创新和人才支撑,为人才实现创业梦想。为当地经济注入新活力。全力打造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