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博甄营销咨询创始人甄纯:品牌营销“算计”,为企业带来看得到的盈利增长!

博甄营销咨询创始人甄纯:品牌营销“算计”,为企业带来看得到的盈利增长!

据悉,2021年是品牌营销乏善可陈的一年,没有特别出圈的品牌事件,也没有什么惊艳四座的广告创意。然而就是在这一年,有个新品牌却在一个月内名声大噪,登上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榜前三。这就是以甄纯为创始人的博甄营销咨询原班团队在2021年成就的全新品牌“团油”

当下的营销环境,公众注意力过度饱和,渠道碎片化,圈层日益割裂。新品牌要在用户心智中占据一席之地,就要明确回答如何应对以上问题。到底什么样的营销方式才能最切实有效?近期,新锐营销咨询公司博甄营销咨询在北京、上海举办两场专题分享会,就当下品牌营销遇到的问题给出了破局之道——品牌“算计”营销理论。

博甄由知名营销人甄纯创立,她正是团油APP品牌背后的营销操盘手,作为曾经的能链合伙人、品牌高级副总裁,主导了团油的“成名”之战。此前甄纯还担任易车高级副总裁,并在斗米、快狗打车等独角兽企业担任过市场营销负责人职务。

有近15年品牌策略传播经验的甄纯,在经历了百亿品牌推广的商战中,用经验和教训归纳出“算计”营销理论,为很多服务过的品牌省去亿推广成本,最终成为品牌行业独角兽。有真实数据、有专属方法、有原班团队。在当下经济环境中需要博甄营销咨询这样的务实团队,为企业带来看得到的盈利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