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招商银行已资助创业项目3547个,带动就业超过3万人

招商银行已资助创业项目3547个,带动就业超过3万人

据悉,“衷心感谢贵行对我会公益事业的长期支持!同时,谨代表广大青年创业者向贵行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敬意!”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感谢信。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15年来基金会探索发展,以公益方式助力一大批创业企业茁壮成长。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简称“天使基金”)是专注于扶持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的公益基金,截至2021年12月底,已资助创业项目3547个,带动就业超过3万人。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重要的合作银行,已累计为1129名大学生创业者发放共计3.43亿元创业项目公益贷款,金额居基金会合作银行之首,委贷效率、服务质量也名列前茅。为了提高效率,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还特别为基金会定制开发了“天使基金”专用系统,以金融加科技的力量持续为基金会及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据介绍,新冠疫情爆发后,基金会根据市政府文件精神,制定并执行一系列帮扶创业企业的措施,包括已资助企业延迟还款2个月、应届毕业生首期还款日顺延6个月等。这些措施对银行的一系列操作流程、执行效率都是巨大考验。招行上海分行多方沟通,努力克服流程调整繁琐等不利因素,迅速响应落实、制定应对方案,仅用5天时间便完成了相应系统的改造,为相关措施及时落实到位、为大学生创业者能够享受政策提供了有效支持和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