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希洛缇品牌创始人用心打造有情怀的国民品牌

希洛缇品牌创始人用心打造有情怀的国民品牌

据报道,“创建世界一流名族品牌,让中国创业者少走弯路,让每一个爱美之人尽享自然之福”,2021年希洛缇品牌战略发挥会暨西双版纳游学之旅已经圆满结束,整个游学之旅是十分愉悦和欢快的,希洛缇品牌创始人李家豪先生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希洛缇品牌创业者和众多美妆博主欢聚在一起,一边游历一边学习,见证了希洛缇品牌的成长之路。

通过交流与学习,大家对于希洛缇品牌的创业理念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在彼此的交流与分享中,使得团队凝聚力不断加强,对于希洛缇未来发展布局也更加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用心打造有情怀的国民品牌

作为希洛缇品牌创始人的李家豪先生来说,从一个创业者逐步转变成了在本次大会上创业导师的一个身份,这并不是偶然发生的,而是美妆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发展与转型下李家豪先生做出的一种全新的尝试。

2018年广州素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这家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护肤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努力成为一家具有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与国际化的先进管理模式于一体的综合企业,李家豪先生联合国内外顶尖的护肤品研发专家,针对亚洲人的皮肤管理以及生活环境,细胞管理等作为依据,经过科学的研究结果,严谨的理论依据以及大量的临床实验,一手打造出了一个既有温度又有情怀的国民品牌—希洛缇。

用爱传递有温度的创业机遇

李家豪先生常说这个世界上赚钱的行业很多,但是能够帮助别人赚钱的行业却寥寥无几,而希洛缇要做到这一点,也一直在努力做到这一点,希洛缇品牌千城万家的战略布局已经拉开序幕,如何在互联网电商与线下创业的风口浪尖中抓住这一次改写命运的机会,对每一个想要在美妆行业闯出一片天地的创业者来说都至关重要。

也正是因为如此,李家豪走上从创业者到创业导师的转变之路,他常说“要帮助中国创业者少走弯路,让天下爱美之人享自然之福”也成为了他创业理念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不仅如此“打造世界一流民族品牌”的创业理想也始终没有动摇过,不管面对多么困难的局面,不管探索的道路又多漫长,心中那个沉睡的巨人一旦被唤醒,就会产生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这也正是本次游学之旅绕不开的一个主题。

希洛缇之所以能够在这么多的时间里实现巨大的发展与裂变,实际上也要归功于李家豪先生这种先进的创业理念,这种清晰的创业目标和方向,这种一丝不苟,科学严谨的创业态度,这种对培训与创业者全程帮扶的责任和爱心,这些都是希洛缇品牌创始人李家豪先生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法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