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花点时间向线下花店赋能,累计帮助200+女性创业者圆梦

花点时间向线下花店赋能,累计帮助200+女性创业者圆梦

现如今,女性创业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风潮,越来越女性加入到创业大军中。在赋能女性创业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不少优秀的品牌,例如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凭借着多年积累的经验向线下花店赋能,累计帮助200+女性创业者圆梦。

2015年,花点时间品牌成立。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花点时间基于对产品的设计、对商业的理解、积累品牌的势能、高效的供应链以及获取流量的能力,为花点时间新零售花店带来比以往花店更高的效益,具备了整店输出能力。近两年,花点时间逐渐开放花店加盟项目,为合伙人提供可靠的平台,获得了女性创业者的青睐。

花点时间可为女性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涵盖了店铺选址、店铺装修、花材采购、开业陪伴支持、培训支持、IT系统支持、Saas工具支持、线上平台订单导流、统一的供应链与产品以及全案营销支持等系列辅助运营政策,助力女性创业者轻松经营花店。

其中,在培训支持方面,花点时间可为女性创业安排《初级合伙人培训营》、《进阶合伙人培训营》、《日常视频免费培训》等一系列课程,通过实战经验100%传授的方式,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女性创业者提供支持,即便是小白店主也能轻松当好老板。

而在全案营销支持方面,花点时间在店铺运营的不同阶段都能施以援手,如开业前期提供订单扶持计划,让女性创业者不用苦熬开业厚最难的前三个月。中后期店铺运营较为稳定时,花点时间同样可结合各大主题节日为店铺提供营销策划,带来源源不断的订单。

正因如此,花点时间在鲜花市场中获得了很多好评,可以预见,该项目将会吸引更多女性创业者的加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