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南明电商创业基地:一系列“保姆式”服务让创业者降低创业风险

南明电商创业基地:一系列“保姆式”服务让创业者降低创业风险

据报道,200平方米到2000平方米,月营业额6200元到年营业额500多万元。

一组数据的变化,记录着邹江夫妇在贵阳市南明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的故事。

2016年,邹江夫妇了解到孵化基地可以享受房租减免、贷款贴息、装修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后,便创办了自己的企业——贵州渔德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从了解政策到企业落地仅用了3天,营业执照、银行开户等落地手续也是孵化基地帮忙办理的。”邹江说,孵化基地提供的创业贷款、创业指导等一系列“保姆式”服务,让企业逐渐走向正规化、标准化。

在邹江看来,孵化基地提供的经营理念更为宝贵。在孵化基地的指导下,邹江成立自己的渔具品牌,研发拳头产品。“多亏了专业的创业指导,我们才走到今天。”邹江感慨道,创业之初企业因为代理其他商家的渔具品牌出现纠纷,差点关闭。

从一个创业梦成长为一家有序经营的企业实体,这样的故事在贵阳市南明大数据电商产业聚集区创业孵化基地不是个例。

截至目前,孵化基地累计培育300余家企业,累计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3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其中培育服务高新技术企业34家、科技型企业备案42家、规上企业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家。

优质资源“点对点”输送到企业是孵化基地吸引创业者的重要因素。在孵化基地牵线搭桥下,贵州悟空有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顺利拿下老干妈的电商销售代理权,营收额由300万元增长到8000万元。

“最初我在武汉创业,后面了解到孵化基地有老干妈的电商资源,毫不犹豫就选择回来。”贵州悟空有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俣说,继创业初期基地给予企业资金支持后,今年3月份通过基地“搭桥”又获得100多万元的融资。

“大家都说我们孵化基地是‘创客’的乐园。”负责运营孵化基地的贵州佰仕佳创业孵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英林说,通过构建“人才培养+产业孵化+双创服务+科技创新”的培育模式,为入驻企业整合人才及资源优势,争取政策扶持,降低创业风险。

据陈英林介绍,截至目前,孵化基地累计帮助30多家企业获得1000多万元的融资,为园区企业降低数百万物流成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