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榆林传媒中心蜂巢众创空间成立,为创业者搭建服务桥梁

榆林传媒中心蜂巢众创空间成立,为创业者搭建服务桥梁

据报道,8月30日,榆林传媒中心蜂巢众创空间正式成立,该众创空间通过整合榆林文化产业资源库、文化创意创业资源等要素,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具有共享办公、人才交流、技术分享、市场拓展、项目对接等一站式服务的社交空间。

蜂巢众创空间,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艺术展示、文创空间、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地、研学基地、影视新媒体、印刷发行物流等几大业务集群在一个集中发展的区域,经过几个月的建设,如今已形成一个共计2600平方米的众创空间,为创业者搭建一个专业化、网络化、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榆林传媒中心文创研发部副主任陈罡介绍:“榆林传媒中心蜂巢众创空间被评为市级众创空间,它的功能主要分为创客孵化区、企业孵化区、公共服务区。创客孵化区主要是为创业的人才提供共享办公和技术交流的地方,创客的下一步是进入企业孵化区,企业孵化区我们会搭好榆林传媒中心的桥梁作用,为企业提供市场拓展、项目对接等一系列公共服务,而公共服务区主要是为企业人才提供公共交流的空间。”

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开放式的新型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接下来榆林传媒中心蜂巢众创空间将会通过一系列的沙龙、训练营、大赛等活动,实现孵化平台的功能,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和圈子的建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