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联拓宝:专门为创业者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展业管理平台

联拓宝:专门为创业者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展业管理平台

据报道,创业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困难重重。获得资金获得资金认可难,找到场地支持难,招募人才难,获取创业经验方法也难……联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支付行业深耕13年,深深体会到了创业的难,所以他们就开发出一个专门为支付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展业管理平台——联拓宝。

联拓宝作为一体化创业系统提供商,其平台模式就是将创新技术、市场运营、多品牌产品、技能培训、金融服务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它整合多品牌收款工具拓展终端市场,打造了一个产品安全可靠、分润及时发放、管理轻松便捷,收益稳健增长可信赖的综合性服务展业管理平台,构建合作共赢的开放生态圈,解决了支付创业难题,提升展业效率。

一平台多产品

联拓宝平台可综合多种收款工具,以拓展终端市场,可实现多品牌统一运营核算,交易量、领取机具数、新增商户数、新增激活数等可一键查询,所有产品合并计算收益,综合统计交易数据,数据合一,解决管理难题。

分布式云记账核心技术

联拓宝平台采用分布式云记账,由分布在不同地方的多个节点共同完成,每一个节点记录的是完整的账目,所有节点都可以参与监督交易合法性,以确保交易数据和分润的可追溯、不可篡改,分润由系统实时核算并发放,返现秒结,解决利润分配难题。

百亿市场现金补贴

成为联拓宝服务商,可享受平台提供的钜惠政策,高阶分润、总部直发;机具激活返现,无限循环送机;推荐有礼、现金奖励立发;购机达标、交易达标立享高分润等,真正实现收益稳定多远,增收触手可及。

全方位服务支持

成为联拓宝平台服务商,畅享平台提供的五大贴心售后服务,7*12小时客服支持、系统化培训服务、物料和设计资源共享、1对1市场推广指导、官方策划的丰富运营活动,更低门槛贴心服务,支持有梦想的支付人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