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将于月底投用

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将于月底投用

据报道,想要创业,但缺少流动资金又找不到合适的场地,让创业梦想望而却步的小伙伴们注意啦!9月6日,记者从巴南区科技局获悉,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将于月底投用啦!该中心将出台一系列政策,为创客提供包含全套家具的办公研发、生产场地,并提供至少半年的租金减免政策,让创客们拎包入驻、轻松创业。

据悉,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是由区政府、重庆理工大学共同打造的高端孵化“苗圃”区,迈向国家级的创新孵化平台,致力于前沿技术的转化、创新项目的孵化、创新资源的聚集、创新生态的展现。区科技局将通过打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共服务平台、中试服务平台、科技金融平台、孵化培育平台、智慧服务平台“一院五平台”运营模式,促进中心聚集高端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高质量科创服务等创新要素,助企腾飞。

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总面积1.7万平方米,办公及配套设施齐全,企业可拎包入住。其中,一期面积8406平方米,位于巴南区红光大道73号;二期面积8570平方米,位于花溪街道典雅花溪半岛,涵盖独立办公室、开放式办公工位、公共会议室、路演厅、研发实验室、人才公寓、休闲洽谈区、员工餐厅等区域,为创客们提供移动办公桌、开放式工位、独立办公室等多种空间产品,是创业者共有的休憩港湾。

同时,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二期将重点孵化先进制造、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行业领域的早期创新项目。在这里,创新中心将建构基础运营、增值赋能、科技金融、创业培训、园区物业、智慧管理“六大服务体系”,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公共基础、技术创新、政策资源、企业诊断、人才对接、金融对接等系统化孵化培育服务,帮助创业者和就业者更好链接高校和企业平台,力求让青年人才零费用拎包入驻,零负担创新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