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徐汇这个平台打造成了创业者的“梦工厂”

徐汇这个平台打造成了创业者的“梦工厂”

据报道,近日,第十届创业梦之星评选暨徐汇区创业创新杰出人才先进个人表彰在徐汇康乐汇举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徐汇区副区长王志华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市教育委员会学生事务中心、区创城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出席活动。

徐汇区对创业创新杰出人才先进个人评选出的“杰出人才”“优秀人才”进行表彰,并为第十届创业梦之星获奖选手和组织颁奖。

创业梦之星“乘10而来,聚势而上”创服主题巡展也正式启动。巡展围绕五个一:一组品牌足迹、一批创业之星、一张创服地图、一串创服举措、一曲创业之歌,对“创业梦之星”十届创服历程进行了全方位回顾。以“创新聚众智,创业汇众力”作为十年创服工作总结,呈现了深耕十载的徐汇“创业梦之星”创服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