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唐山市北天创业孵化基地成为创业者梦想摇篮

唐山市北天创业孵化基地成为创业者梦想摇篮

据报道,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河北省、唐山市等各级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鼓励高校毕业生、科技工作者和各类优秀青年群体创业兴业,唐山诚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了唐山市北天创业孵化基地;基地总建筑面积4500余平方米,44个孵化间,配有接待室、培训室、会议室、休闲吧等功能空间,是一个专门为有创业梦想的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失业人员提供创业服务的平台。

基地始终以深化创业改革为动力,以打造最优创业环境为目标;以服务创业者创业为主要工作任务,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政策支持、服务保障”为原则;以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提高创业者创业就业能力为基础;以优化创业环境、完善创业服务、培育创业主体为重点;以扶持全民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以适合在楼宇内经营的项目为主体,搭建集政策扶持、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示范效应,吸引有创业意愿和有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来此创业。

基地可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办公场地、公共服务空间及公共网络服务,并免费提供创业指导、融资服务、管理咨询、人才培训、技术创新、事务代理、法律援助等等专业化的创业服务。可协助创业团队办理企业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银行验资等相关手续;提供社保、财税、工商、用工备案等代理服务;协助落实国家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如创业补贴、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吸纳就业补贴等;让入驻孵化基地的企业,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基地成立以来,累计入驻创业实体170余家,孵化创业成功1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带动就业400余人。基地培育出一批如铂风特文化发展、威迪激光标识、森林科技、智润润滑油商贸等社会影响力大,带动就业人数多的优质创业企业。

唐山市北天创业孵化基地已经成为创业者梦想的摇篮,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和创业者源源不断地来到这里,实现他们的梦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