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盒子科技给创业者更稳定的保障,值得信赖的创业平台

盒子科技给创业者更稳定的保障,值得信赖的创业平台

据报道,近几年,无论是社会环境,还是整体的经济状况,都远不如前几年,这让一些创业者也在面临着巨大的难题,此时,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成为了众多打工者的期盼。今年34岁,在盒子科技奋斗过一年、中途又短暂离开的重庆盒伙人陈俣良说:“盒伙人事业是一份难得的稳定事业,只要你努力过,这个平台都会回馈你的每一分付出。”这一点,还要从陈俣良对无意间的发现说起。

辞职后时隔一年,陈俣良偶然间打开了自己的盒伙人账号后台,发现自己暂时离开的这段时间,盒子科技每个月的服务费仍然在准时发放,已经积累了6000多元。拿到这笔被“遗忘”了多时的收入后,他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惊喜、欣慰和满足。这份稳定和踏实的感觉,是盒子科技这个平台带给他的——哪怕自己暂时离开了,以前的付出仍然得到了平台的回馈。

陈俣良最早是在2020年通过朋友张强接触到了盒子科技。面对好友的邀请,尽管创业经验非常丰富,他还是谨慎地全方位考察了盒子这个平台。陈俣良分享了加入盒子之初的一件趣事:因为没有接触过支付行业,他起初非常犹豫,在一次在外出吃饭时,发现饭店的老板竟然也是盒伙人。而且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老板已经搁置了盒伙人事业一段时间,但每个月依然能按时收到平台的服务费,而且已经持续40个月。原本他还抱有怀疑,在查看了老板的盒伙人账号后,便彻底打消了疑虑。

也因为这件事,陈俣良在2020年10月加入了盒子科技,成为了一名盒伙人。也许令他没想到的是,他在后来不仅成为了盒子稳定发展理念的受益者,还成为了“接力者”。在盒子平台工作的一年间,陈俣良跟随团队参加过重庆大大小小的训练营,还去过成都,来过深圳参加总部的盒伙人大会。创业一年的时间,不仅锻炼了他的个人展业和管理能力,还通过专业服务收获了一批忠实客户,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这都为他后来暂时离开盒子,却依然能有稳定的收入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展示了盒子科技不断优化服务、上涨价值服务的优势。

在暂时离开盒子科技的一年间,陈俣良也深切地感受到如今生意难做。越来越紧缩的订单,从“赶订单”到“丢订单”,以及完成了上一个订单,下一个订单却“悬”了的焦虑感时时袭来。但在盒子的经历,给了他目标感和安全感。他觉得“有了这样的回馈,未来有了更多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自己应该把这种幸福感传递给更多人。”其实无论在什么样的境遇下,有一个稳定的收入都可以给人更多的安心,盒子科技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平台,也是一个值得创业者信赖的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