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创业定位平台尤创谷,引领创业者未来发展和创业的方向!

创业定位平台尤创谷,引领创业者未来发展和创业的方向!

据报道,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琳琅满目的商业机会,很多创业者越来越迷茫,不知如何选择,仅靠坚持和努力已很难拿到结果。经研究发现绝大多数有所成就的人,都是找到了让他最热爱、最容易激发灵感和内在动力的赛道,然后才取得成功的。

近日,国内创业定位平台——尤创谷,引起了很多创业者的关注。尤创谷是什么呢?它是通过心理学、统计学、易学等多维算法,全角度分析创业者的性格优势,并对接最适合他的创业项目。具体来讲,就是一方面对创业者的性格、能力、兴趣、价值观等进行专业分析,得出该创业者最适合的创业项目;另一方面组建优质项目库,通过对各个项目的所属行业及其文化、核心价值分析等,得出该项目最适合什么类型的创业者。尤创谷所做的就是对项目的精准数据分析与创业者的匹配对接。

尤创谷创始人凌哲先生认为:“根据每个人的性格趋向,进行专业的心理分析,得出他在哪个领域,最容易产生兴奋,最容易激发灵感和内在动力,我们统称天赋领域,这个领域才是一个创业者未来发展和创业的方向!  ”

每一个创业者来到尤创谷平台,都可以免费通过系统分析,知道自己的最佳创业范围。另外,成为尤创谷会员后,还可以享有3大权益:

其一,由创业定位导师和创业者一对一通话,并帮助其量身定制创业定位和规划方案。

其二,根据创业者的最终定位,对接最适合的创业项目。

其三,给创业者系统化的进行创业培训教育,拿到更好的结果,告别无望的努力。

在各界同仁的支持下,尤创谷将与43家联创公司合作,计划布局上万个站点。创始人凌哲先生说:“未来,尤创谷将立足中国,展望全球,坚守“让全球年轻人创业成功”的使命,把尤创谷打造成为百年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