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黔西南州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训成功举行

黔西南州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训成功举行

据报道,黔西南州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训在义龙新区举行,邀请“三农”工作专家和学者围绕农业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营销、互联网电子商务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以后,我学习了很多东西,老师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加上基地实践操作,在田间地头规划管理上、种植养殖的经营管理上学到了很多技术。”参训学员黄子高说。

“来了以后我想把学到的东西利用起来,带领老百姓一起致富。这几天的课程也很好,有农业,有养殖,还有如何教你创业等电商运营。”参训学员夏祖德告诉记者。

“总的培训11天,110个课时,分为现场教学、理论教学、专业知识教学等几个方面。本次课程涉及现代农业、法律法规、动物疫病防治等,我们请了12名专家老师来给返乡农民工培训,从多方面知识来普及,想让我们返乡农民工能学到更多知识。”金洲职业培训学校招生办主任邹淞介绍。

此次培训由州农业农村局主办,金洲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对象为正在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有农业创业创新需求,有农业资源整合、产业升级、扩大生产加工规模等需求的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创新创业、生产组织、人员管理、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和风险防控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全方位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