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石家庄赵县双创孵化基地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功创业

石家庄赵县双创孵化基地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功创业

据报道,“这段时间幸亏有基地帮助,公司的业务才能够正常开展。”第一次创业的董利利颇有感触地说道。

2021年底,董利利选择入驻赵县双创孵化基地,刚入驻基地,基地就为她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基地不仅免费给她提供办公室,并给予水电补贴;还从创业项目的选择,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的办理,办公室的布置,人员的招聘等方面为她出谋划策,帮助她很快开展了业务。

“赵县双创孵化基地还定期进行创业帮扶指导、项目对接、路演,举办招聘活动等,这些扶持政策对我的帮助很大,也拓宽了我的创业思路。”董利利对未来充满信心。

董利利说:“公司主要业务开展以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为主。今年由于石家庄及周边县市受疫情的影响,人员无法正常流动,前期签订好的合同不能正常履行。基地得知情况后,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帮助我解决问题。在基地的各种帮助扶持下,我有了自己的团队和固定的客户,现在越干越有信心。”

据悉,赵县双创孵化基地是以赵县特色产业、电子商务贸易、现代服务业和网络一体化为主的综合性创业孵化基地,能够为97户创业实体提供创业帮扶及服务。其中,新零售和电商业务是基地大力扶持的创业项目。

杨白冰曾经是一名打工族,由于企业不景气,他辞去工作,选择了自己创业。

杨白冰入驻石家庄赵县双创孵化基地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

创业初期,杨白冰经历了许多困难,最大的难点就是办公场地的问题。杨白冰说,市面上房租太贵无力承担,后经朋友介绍了解到赵县双创孵化基地对于初次创业的人员可以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免房租并给予水电补贴。于是他很快办理了营业执照,注册了赵县中聚文化传媒工作室,并顺利办理了入驻,开启了创业之路。

“基地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每月都会组织创客们参加创业培训及经验分享会,对我的创业之路提供了很多好思路。”杨白冰说。

杨白冰希望通过分享这些经验,能够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共同进步,成功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