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爽蛙按摩垫获1500万元战略融资 主要面向网约车及出租车铺设

爽蛙按摩垫获1500万元战略融资 主要面向网约车及出租车铺设

共享车载智能按摩垫研发商爽蛙已于今年11月获得1500万元战略融资,资方为银杏谷资本、齐一创投和多牛资本。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按摩垫的批量生产投放、渠道建设和市场推广,及新一代产品的研发。

爽蛙的按摩垫主要面向网约车及出租车进行铺设。从11月7日正式运营以来,其按摩垫已在杭州投放4000个共享按摩垫,并在全国16个一二线城市开放了加盟。对司机来说,这能给乘客提供附加服务,而此前一般只有高端车才具备智能按摩设备;对乘客来说,他们只需扫码支付,便可在短暂的出行过程中享受按摩服务。

具体来说,该按摩垫被安装在副驾驶座上,内置智能芯片、按摩组件及发热片,并设置有通风系统,能针对肩部、颈部和背部进行按摩,还具有手机充电、冬天加热取暖、夏天吹风散热功能。用户在插入耳机后,还可与该设备进行语音交互。

收费上,主要采用按使用时长分阶梯付费,3元/6分钟、5块钱/15分钟、9块/30分钟。创始人兼CEO叶泽天也透露,会根据车型和城市消费水平进行差异化进价,收益约50%以上归车主所有,剩余由渠道商和爽蛙来分成。

据他透露,目前,平均每个按摩垫每天会有4-15个订单,平均使用时长10分钟,单垫3-8个月可收回成本(800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