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Kadena:加速开发旗下Chainweb区块链平台 构建技术生态系统

Kadena:加速开发旗下Chainweb区块链平台 构建技术生态系统

区块链平台服务提供商Kadena通过未来代币简单协议募集到了12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是在本周四(4月12日)公布这一消息的,本次融资交易的投资方包括富达国际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旗下私募投资公司Devonshire Investors、SIG、Asimov Investments、Multicoin Capital和SV Angel。

事实上,在今年一月份,Kadena也曾通过未来代币简单协议方式募集到了225万美元。而根据该公司透露,他们计划利用最新资金加速开发旗下Chainweb区块链平台,构建技术生态系统。

Stuart Popejoy是Kadena公司联合创始人,此前曾担任摩根大通区块链开发人员。他表示,Chainweb区块链平台将通过结合多个同行业区块链来处理交易,而不是像比特币那样使用单一的去中心化区块链,不同的链可以专用于不同的使用情况,也不会占用整个网络。

不仅如此,不同的区块链都会彼此整合他们的梅克尔树的根节点,确保各自都能“扮演”独立的区块链,并且在不同的分类账本中形成共识、分享信息。和其他扩展方式不同,Chainweb的并行网络模型能够在不使用边信道的条件下确保安全性,或者,仅使用部分区块链来处理大量事务。

目前,Kadena公司打算发布一款更广泛的社区测试工具和一个官方验证工具包,以帮助识别bug。

Chainweb区块链平台测试网预计将在八月份推出,主网则可能会在十二月发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