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Teamleader致力中小企业低成本接入数字化管理运营模式 完成2200万美元C轮融资

Teamleader致力中小企业低成本接入数字化管理运营模式 完成2200万美元C轮融资

数字化时代为企业效率的提升创造了的机会,但传统中小企业自主搭建基础设施的成本过高,因此许多提供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创企应运而生。来自比利时的Teamleader就是其中之一。
Teamleader是一个SaaS平台,致力于向中小企业提供集客户关系管理、销售管理、发票管理、项目管理、日程安排及时间追踪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低成本接入数字化管理运营模式,精简工作流程。
近日,Teamleader宣布完成22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伦敦风投机构KeenVenturePartners,参投方则包括现有投资方FortinoCapital和SageCapital以及新投资方PMV。其中FortinoCapital为Teamleader之前三轮融资的领投方。
向第三方应用敞开怀抱,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Teamleader获2200万美元C轮融资
相比两年前,Teamleader表示其最重要的更新是TeamleaderMarketplace的上线。这个应用市场为中小企业提供多种多样的第三方工具,功能包括财务管理、即时通讯、文件管理等。同时,Teamleader还设立了100万美元的基金,以鼓励开发者们将自己的工具应用整合进Teamleader的平台中。通过这一整合,使用Teamleader的逾五千个中小企业能通过单一平台获取不同开发者提供的服务,而开发者们也能够借助Teamleader的客户网络与信誉背书触及更多潜在中小企业客户。
Teamleader选择搭建应用市场,定位逐渐转变为向工具平台及入口,背后的原因也许与其运营的区域有关。目前Teamleader的服务范围为欧洲,企业客户们来自于德国、荷兰、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家,标准化程度较低,不同地区的客户对工具的需求存在差异。因此,Teamleader选择集成大量第三方工具,以满足客户本地化的需求。
Teamleader联合创始人兼CEOJeroenDeWit表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正反馈的过程。随着数字化门槛的降低,中小企业对其接受度会逐渐提高,进而有更强的意愿去使用多种数字化工具,并由此产生对工具集成平台的需求。而一个便于操作、功能丰富的平台将有助于数字化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Teamleader计划使用本轮融得的资金继续投资Marketplace,鼓励更多第三方开发者加入其版图,以实现它在多个市场中的本地化战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