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新设计和合作推动耐克收入增长 股价盘后飙升7%

新设计和合作推动耐克收入增长 股价盘后飙升7%

耐克周四盘后公布的财报好于分析师此前的预期,该公司股价盘后飙升7%。上季度,耐克北美网络业务大涨超30%。此外,销售均价的上涨也帮助提升了耐克的利润。

财报显示:

每股收益:52美分,预期为46美分;

收入:93.7亿美元,预期为91.8亿美元

耐克表示,几乎所有类别的收入都有所增长,鞋类和服装的全球增长率达到两位数。网络销售带动了耐克和匡威品牌的增长。而乔丹品牌(包括鞋类和服装)本季度销售额恢复增长。该公司表示,新设计和合作推动了该品牌的增长。

首席执行官MarkParker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本季度你可以看到围绕零售业的动力。我们在感恩节购物周看到动力。在本季度,我们北美的网络业务增长了30%以上。”

在中国,耐克表现也非常亮眼。在双11购物节中,耐克的销售打破记录,同比增加了40%。

该公司高管们表示,他们没有看到贸易摩擦产生任何影响。Wedbush分析师最近估计,耐克来自中国的商品比例大约为25%。

耐克表示,该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增长10%,达到8.47亿美元,即每股52美分。去年同期为7.67亿美元,即每股46美分。此外,由于销售均价的底稿,该公司的利润率有所上升。

销售额增长10%,至93.7亿美元,超过预期的91.8亿美元。

“虽然外汇逆风加剧,但我们现在预计2019年货币中性收入增长将超过计划,”首席财务官安迪坎皮恩在电话会议上表示。

北美是耐克最大的市场。在该市场中,耐克的销售额增长了9%,达到37.8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售额增长了8%,达到23.1亿美元。中国公布了耐克最强劲的增长,销售额增长26%,达到15.4亿美元。亚太和拉美市场则上涨2%,至13亿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耐克的股价仅上涨了8%,表现不及竞争对手UnderArmour和Lululemon。不过,耐克1105亿美元的市值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