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掌门1对1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 将优先用于产品研发

掌门1对1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 将优先用于产品研发

悉,K12一对一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已经完成3.5亿美元的E-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华人文化产业基金、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旗下中金甲子基金等多家机构。
此前,掌门1对1曾于2017年12月获得由华平和元生资本共同投资的1.2亿美元D轮融资。
从K12全学科一对一教培起家,掌门1对1于2014年从线下转型做线上教育业务,为4-18岁中小学生提供在线一对一定制化教学服务;2016年,掌门1对1在内部孵化了三人小班课和十人大班课;2018年11月,掌门发布了旗下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项业务,开始建立青少年“全科辅导+素质教育”学习体系。
这也意味着,掌门接下来将在钢琴陪练、数理思维等在线素质教育细分领域里展开竞争。
对于下一步的业务规划,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在去年12月时曾透露,2018年,掌门在AI技术方面的投入达到两三亿元,融资将优先用于产品研发。
公开数据显示,掌门1对1目前的注册学员数超过一千万,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学员续费率超过80%,教研人员超过1万人。
据多知网《2018培训行业这一年》提供的参考数据,中小学课外辅导培训市场规模4000多亿元,其中个性化(包括一对二、一对三)约占四分之一。未来3-5年这个基数还会增长,个性化教学中,在线教育渗透率将达到20%-50%。由于在线教育头部效应明显,行业内将出现营收超过100亿规模的企业。
而业绩估计,2017年,K12在线1对1在整个个性化辅导市场中渗透率约1%,2018年渗透率约4%-5%,距足够的品牌输出还有很大空间。
在线教育相比于线下教培是一个更加集中的市场,抢先占领用户心智,借助品牌溢价和产品力来降低高昂的获客成本、扭亏为盈,才能获得长效发展。2019年,K12在线辅导市场将迎来头部玩家争夺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