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新高考职业生涯服务商:壹鼎生涯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新高考职业生涯服务商:壹鼎生涯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据悉,新高考职业生涯规划服务商「绎鼎(壹鼎)生涯」(后简称壹鼎),近日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宏慧投资、金蒙企管完成,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和技术迭代。本轮融资完成后,绎鼎(壹鼎)生涯估值已接近2.2亿元。
从社会意义来看,“新高考6选3”的选考制度,是在增加学生的选择权,促进学生有个性、有特色地发展。此前很多学生都是在查到高考分之后,才认真思考大学要学习什么专业,数十天就必须决定此后四年的命运,新高考改革就是让学生提前思考未来的一个入口,由此催生了职业生涯服务商,同类公司还有我们报道过的「未来规划局」、「好专业」、「学业有方」等。
壹鼎学生生涯规划系统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服务对象以高中为主,根据新高考政策、教育信息化2.0要求和各省份实际情况,针对学生及家长普遍存在的对职业的陌生感、对职业生涯的困惑感以及对职业生涯教育的疑问点,提供学科选择、志愿填报、学业质量分析、课堂重构、多维评估和综合素质评价学习等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自评、职业专业、志愿填报、学科选择、心理测量、学职信息群、研究性学习、成统分析、在线预约、出国留学等12个子平台。
其中最核心的新高考规划是通过测试分析学生心理、兴趣、个性、能力、学术成绩、大学和专业、职业方向等;同时开发了与高考直接挂钩的研究、竞赛、校本课程,和与职业生涯选择相关的大学、专业和职业课程,根据学生标签提供个性化课程主题。
据壹鼎总经理李国庆透露,截止2018年底,壹鼎生涯规划系统已落地了上海、江苏、山东、河南、安徽、四川等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服务近800所学校用户,已经实现盈利。
关于团队,壹鼎董事长于海群曾任经纬集团董事长/总裁、格力地产(珠海)总经理、华发股份华东大区董事长和吉额翎集团创始人;副董事长刘海峰是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总经理李国庆曾任华一教育集团总经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