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将AI交互能力与企业服务场景深度结合 追一科技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

将AI交互能力与企业服务场景深度结合 追一科技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

据悉,智能+企业服务公司追一科技已经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旗下中白产业投资基金领投,创新工场、晨兴资本、高榕资本和GGV等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AI技术和产品研发、高科技人才招募、产业生态布局和海外战略拓展等。据了解,本轮融资,是产业资本首次投资追一科技。
追一科技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通过将AI交互能力与企业服务场景深度结合,为企业提供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据悉,追一科技曾于2016年1月,获得晨兴资本百万美金天使投资,2016年9月,再获得高榕资本、晨兴资本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2017年11月,获得创新工场、GGV、晨兴资本、高榕资本、招银国际等2060万美元B轮投资。
追一科技的智能服务系统AIForce,拥有先进的AI语义理解能力,丰富的智能产品矩阵,包括AI对话机器人Bot、智能呼叫机器人Call、智能坐席辅助Pal、智能质检See、智能培训Learn、智能在线服务平台Connect等核心产品,可满足企业在服务、营销、风控、管理等多元化场景的需求,现已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地产、零售、汽车、政企、能源、运营商等多个行业领域。同时,追一科技还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国移动、南方电网等建立了合作。在海外战略布局方面,追一科技已相继落地香港、新加坡等地的多语言智能化产品业务。
同行业中,持续关注的助理来也、三角兽、竹间、智齿,各自切入细分行业。
其中,客服市场在国内市场体量达到千亿级别。智能云客服平台提供商“智齿科技”曾于2018年,获得当时智能云客服市场最大单笔融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同年,“竹间智能”获得3000万美金B轮融资。“竹间智能”以智能客服作为主要收入来源,并预估今年营收达到数倍成长同时实现盈亏平衡。“助理来也”曾于2017年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推行业智能助理“吾来”。据了解,“吾来”已在运营商、零售、商旅、教育、金融等行业应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