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Startups Weekly:美国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筹集了300亿美元

Startups Weekly:美国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筹集了300亿美元

让我们从本周的时事通讯开始,提供一些数据。根据Crunchbase最新的交易总结,在全国范围内,创业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达到308亿美元,同比增长22%。
仔细观察这些数字可以看出天使投资大幅减少,大型投资略有减少,或者超过1亿美元的融资。第一季度超级轮数量下降至57宗交易,交易价值也下降。尽管如此,超级轮次仍然占据了164亿美元,使2019年第一季度成为有史以来第二好的季度。
最重要的是,这些可怕的交易占第一季度在美国创业公司投入的所有美元中的很大一部分(29%)。随着投资者向下游转移,初创公司选择保持更长时间的私有化,我们将继续看到大量回升。
想要更多TechCrunch新闻通讯吗?在此注册。
好的,还有其他新闻……
IPO角落
在粉红色的五彩纸屑从地板上扫地出来后,分析师和投资者有一个不同的故事讲述了首批公开亮相的独角兽之一。 Lyft本周开始努力达到其IPO价格,在72美元以下收盘几天,尽管以86美元的价格开盘20%。这是怎么回事?人们正在缩短Lyft的股票,希望从公司的沉没价值中获利。事情正在抬头;周五,当我输入这个时事通讯时,Lyft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74美元。
@Uber在IPO当天发送了@Lyft一大堆蛋糕,多么好看。 pic.twitter.com/hbZC5HOxbL
– 凯特克拉克(@KateClarkTweets),2019年4月5日
在其他首次公开募股中,或者我说,直接上市新闻,据报道Slack选择纽约证券交易所即将退出。快速提醒为什么Slack选择通过直接上市公开上市:由于资产负债表上的数亿美元,公司不需要任何IPO现金,但其长期员工和投资者需要流动资金。直接上市允许它在没有上市任何新股的情况下上市,没有锁定期,也没有中间银行家。整件事节省了一些钱,加快了整个过程。好吧,那不像我想的那么简短,继续……
跟风险投资说再见
在一篇让整个硅谷陷入疯狂的故事中,福布斯报道说,安德森·霍洛维茨谴责其作为风险投资公司的地位,并将其所有员工注册为财务顾问。对于那些倾向于那些倾向的人,Crunchbase News的Alex Wilhelm和我在最新的Equity剧集中解读了这意味着什么;对于那些不那么倾向的人,这里是TLDR:对于a16z来说,可以自由地进行风险较高的赌注,比如购买上市公司股票或大量加密货币,财务顾问的头衔赋予他们这种能力。
Femtech的十亿美元年
根据PitchBook的说法,Femtech被定义为利用技术改善女性健康的任何软件,诊断,产品和服务,今年迄今已吸引了大约2.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这使得该行业有望在年底前获得近10亿美元的投资,远远超过去年创纪录的6.5亿美元。对于更多的历史背景,该领域的创业公司2012年仅带来6200万美元,2014年为2.25亿美元,2016年为2.31亿美元。
20分钟的条款清单
另类金融家Clearbanc表示,它将在2019年向2,000家电子商务创业公司投资10亿美元。这里有一个问题:在公司偿还了Clearbanc投资的106%之前,Clearbanc每个月都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收入。 Clearbanc的目标是帮助公司保持股权,支持收益分享模式而不是传统的VC模式,后者以初创公司的股权换取资本。我与Clearbanc联合创始人米歇尔·罗曼诺(Michele Romanow)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Clearbanc试图破坏风险资本的更多信息。
启动资金
房屋买卖平台Perch筹集了2.2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
在线餐饮市场ezCater以12亿美元的估值获得1.5亿美元
Parker Conrad的Rippling筹集了4500万美元
Tonal筹集了4500万美元,为客厅提供力量训练
Elvie筹集了4200万美元,成为女性健康的首选目的地
NextGen Jane获得900万美元用于对抗子宫内膜异位症
Good Dog筹集了670万美元来帮助你找到一只小狗
额外的紧缩
TechCrunch的Megan Rose Dickey撰写了关于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的全部故事。这是一个快速的段落:“创业生态系统已经习惯了乞求宽恕的精神,而不是寻求许可。但电动滑板车的情况并非如此。这些公司发现他们的整个业务取决于世界各个城市的持续批准。这固有地产生了许多潜在的冲突。“Extra Crunch订阅者可以在这里阅读完整的故事。
此外,我们放弃了Niantic EC-1,其中Greg Kumparak深入了解制造商口袋妖怪Go的历史,撰稿人Sherwood Morrison看着代表下一个技术中心的远程工作者和游牧民族。
独角兽也是投资者
TechCrunch已确认Airbnb已在印度酒店创业公司Oyo投资1.5亿至2亿美元。 Airbnb证实了交易的存在,但没有确切的数额。这家共享巨头正在继续扩大其对“非传统”酒店的关注,因为它准备开始向公共市场投资者出售其长期愿景。请记住,这笔交易是在收购HotelTonight后立即实现的。

WeWork本周收购了Q管理,这是一家由风险投资公司支持的创业公司,它通过简单地使用Managed by Q仪表板帮助办公室经理和其他决策者处理办公室中的供应库存,清洁,IT支持和其他非工作相关任务。该公司最近的估值为2.5亿美元,已从GV,RRE和Kapor Capital等投资者筹集了总计1.282亿美元。
#Equitypod
如果您喜欢这份时事通讯,请务必查看TechCrunch以风险为重点的播客Equity。在本周的剧集中,Crunchbase News主编Alex Wilhelm和我聊聊了a16z的未来,Jumia的首次公开募股,Midas名单以及本周的更多头条新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