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2018年美国保险创业公司融资金额达25亿美元

2018年美国保险创业公司融资金额达25亿美元

 
据悉,保险政策令人困惑,但基本的商业主张非常简单。对于保单持有人而言,如果出现不好的事情,这是一种获得报酬的方式。对于保险公司来说,这是一种向避免灾难的人收取费用的方式。
鉴于许多大型保险公司在一个多世纪或更长时间内保持业务,对于撰写政策的人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成功的公式。虽然其他行业成为创造性破坏力量的牺牲品,但大型保险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保持巨大且盈利。
然而,在过去几年中,资金充足的创业公司正在扩大以保险为重点的产品。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保险和保险公司的风险投资在2018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全球和美国的总数达到创纪录水平。曾经吸引了数亿美元风险投资的空间目前已达数十亿。
Insuretech也看到了一些大规模的回合。虽然传统的风险投资公司在这个领域很活跃,但是大部分资金都来自同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创业公司试图破产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
“我认为保险被视为一个大满贯的机会,”InsureTech Connect会议系列主席,前风险投资公司QED Partners的创始合伙人Caribou Honig表示。 “风险投资界说价格并不便宜,但如果我们能找到机会,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空间。”
下面,我们快速了解最近的融资数据,考虑估值,看看活跃的参与者,并推测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更多的退出。
还有一些交易,但还有更多的钱
首先,我们来谈谈保险交易成本上升。
人们抱怨他们的保险金需要几美元。与保险创业投资者不得不面对的情况相比,这没什么。
受欢迎的初创公司的估值正在下降,圆形尺寸也在膨胀。总的来说,2018年美国保险和保险科技创业公司筹集的资金略高于25亿美元,是2017年的两倍多。与此同时,全球投资仅略低于4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