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实现公益与商业双轨道运营 吸烟场景运营商「YANKER」再获数百万美元投资

实现公益与商业双轨道运营 吸烟场景运营商「YANKER」再获数百万美元投资

吸烟场景运营商「YANKER」再获心元资本数百万美元投资。

YANKER是由北京中渡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吸烟室项目,希望覆盖主流消费吸烟人群的刚性空间,优化公共环境,实现公益与商业双轨道运营。

据公安部统计,全国由吸烟引发的火灾站每年火灾事故的10%以上,在各种火灾原因中占第三位;传统吸烟室由于空间狭小、设施老化、空间通风不畅,使得室内烟雾呛眼;施行公共区域控烟的地区,迫使吸烟人群挤在暗角、楼道等控烟盲点偷偷吸烟,这些地点普遍呈现出空间狭小、环境脏乱差的特点。

通过大数据人脸识别器未成年禁入系统,YANKER隔烟室实现对未成年人的健康保护,充分做到吸烟区域与公共区域有效隔离。中渡携手与远大新风合作设立的隔烟新风系统,“烟味15秒即可散去”——成功将二手烟“收纳”进空气净化系统。

YANKER项目研发的四大特色系统(大数据品吸点烟器、大数据灭烟筒、隔烟新风系统和大数据人脸识别器未成年人禁入系统),配合全系影像构建全新场景,打造沉浸式空间。

由于YANKER隔烟室免费向公众开放,具备公益属性。YANKER获得政府部门高度认可,并多次与各地政府合作开展项目。自2018年项目启动以来,在全国主流的交通枢纽已覆盖建设完成50余间隔烟室。

目前,YANKER已经覆盖3.6亿烟民,在全国各个省份都设有吸烟室。YANKER还计划今年年底前在国内落地300个隔烟室:围绕机场、高铁站、码头等交通枢纽和人流密集处开展布局,在更大范围内实现对二手烟的有效隔离和收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