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完成C轮融资 服务全球近200万个家庭用户

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完成C轮融资 服务全球近200万个家庭用户

据悉,国内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获得美的置业和红星美凯龙共同投资1.3亿元。

欧瑞博创办与2012年,曾于2014年获得软银赛富(SAIF)1000万A轮投资;2015年获得联想之星、虎童基金、联发科(MTK)等机构的7800万A+轮融资;2016年10月获得1.1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拓邦股份领投,软银赛富(SAIF)、润航资本跟投。

在智能家居领域,欧瑞博ORVIBO以“入口+AIoT平台+软硬件应用”为构架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产品覆盖连接灯光照明、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传感等应用场景。根据官方数据,目前为止,欧瑞博已连接近500万台终端设备,服务全球近200万个家庭用户。

同时,提供智慧酒店、智慧精装修地产系统方案,成功获得旭辉集团、花样年地产集团、祈福集团等多家地产集团的全国独家智能家居战略采购,并已完成碧桂园、招商地产、金地集团等30多家地产商近100多个智慧社区的和智能家居的整体落地。

欧瑞博介绍,公司过去三年营收保持超100%增长并实现全面盈利。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仍处于产业启动期,全宅智能家居的市场渗透率不足5%。预测全球智能家居将快速增长,未来5年内将形成三千亿市场规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