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拥有完整街舞生态链标的 「SINOSTAGE舞邦」获锐盛Ares数千万元B轮融资

拥有完整街舞生态链标的 「SINOSTAGE舞邦」获锐盛Ares数千万元B轮融资

据悉,今年4月,UrbanDance潮流品牌「SINOSTAGE舞邦」(北京舞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成了来自锐盛Ares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透后估值数亿元。2018年4月,舞邦曾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沃赋资本、浙江文化产业成长基金和爱奇艺。

舞邦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UrbanDance文化推广和教学(UrbanDance:不局限于舞种和舞技,融合了故事情节、场景、音乐、设计的舞蹈形式,类似于短小的舞蹈电影),形成了包含舞蹈工作室、舞蹈大赛、内容视频、舞蹈IP孵化、跨界合作产品等组成的潮流文化综合体。

舞邦创始人兼CEO任珂珂(Koko)介绍,目前舞邦主要业务线包括,线下场馆运营、线上内容传播及教学、舞者培训及孵化、toC的舞蹈培训服务、赛事生态,以及toB的舞蹈工作室技术服务。

目前舞邦在北京三里屯、洛杉矶市中心店和成都开有5家线下体验中心,2017年总营收为数千万元,2018年较上年同比增长两倍;自制千余部原创舞蹈视频内容,全网超过10亿次播放;2015年5月起,舞邦作为主办方举办的Arena大赛(舞朝竞技场)覆盖全球十多个国家,截至去年有数百个舞团参赛,单次直播平均观看量超过200万,内容同期在爱优腾及各短视频社交媒体露出。

据悉,今年舞邦将着重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舞邦创始人&CEO任珂珂表示,今年预计在国内地标商圈铺设多家直营门店,并通过打造Arena赛事品牌,聚集大师和学员、加强经济业务。此外,舞邦也在策划打造线上潮流社区,基于积累的国际舞蹈大师资源,输出创意内容视频,结合直播,竞技,游戏,综艺等形式,从线下走向线上。

本轮资方Ares美国锐盛投资董事总经理隋炜表示,非常看好UrbanDance潮流舞蹈这个兼具运动、舞蹈、时尚和文化的领域,Sinostage舞邦是我们看到的该领域内「拥有完整街舞生态链」的标的。围绕舞蹈工作室业务,公司还拥有国内顶尖IP、线上内容输出制作、舞蹈赛事以及周边产品等业务线,各板块相辅相成,为街舞爱好者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