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领聚数字LinkJoint」完成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 为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海外市场营销解决方案

领聚数字LinkJoint」完成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 为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海外市场营销解决方案

据悉,跨境数字营销平台「领聚数字LinkJoint」近日完成了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团队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打磨核心技术,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国际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能力。

全球化进入4.0时代,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而在贸易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中国企业应该更快速完成国际化布局。

那么企业如何建立自己的国际化能力?领聚创始人LisaHong认为,数字经济下,企业首先应该从简单的因果思维转向相关性思维,理解数字技术在企业全球化营销中的作用和推动力;其次,企业的关注点要从订单转向客户,思维从“我要生产什么”到“我要为谁生产什么”转变。

她表示,当下中国制造主要有两个转型方向:一是品牌出海,二是所有全球性价值链都往知识密集型转变,低技能劳动在现今的生产要素中已经逐渐淡化。

领聚成立于2016年,为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海外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帮助规划海外市场拓展策略。领聚从全球市场营销的角度,为中国制造业提供MarTech(营销技术)方面的帮助。

LisaHong告诉36氪,领聚自主研发的SaaS系统“领聚云”于近日上线。这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市场数据分析工具,功能包括多平台智能广告管理、可视化编辑、运营数据分析、用户数据分析等。企业客户在手机端即可进行广告创建、编辑等操作,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取用户和运营数据,系统会实时统计并分析数据以方便企业及时调整运营策略,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

LisaHong表示,部分企业虽然已经在海外本地落地分公司,或者通过亚马逊等平台开启线上零售业务,但品牌与市场没有沟通,很难实现精准、有效的传播,业务也无法长远发展。而领聚能系统化整合各种营销工具和渠道,线上线下结合帮助客户实现营销落地。

基于大数据平台,领聚针对全球市场展开个性化营销,帮助企业完成从品牌形象构建、线上流量获取、整合营销推动转化、客户关系管理的品牌化过程,建立“塑造-传播-转化”三位一体的营销系统。

据介绍,领聚近年来每年业务都为200%的增长,服务的出口企业覆盖了全球几十个国家。2019年公司的目标是利用SaaS工具覆盖1万个企业客户。

领聚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营销中心位于深圳,在全国大部分主要城市落地了本土服务团队。创始人LisaHong是原环球市场集团华东总经理、某上市公司创始团队成员、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资深研究员,在跨境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