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雪加SNOWPLUS」获超4000万美元A轮投资 将全面发力覆盖线下渠道

「雪加SNOWPLUS」获超4000万美元A轮投资 将全面发力覆盖线下渠道

据悉,新造烟品牌「雪加SNOWPLUS」已获来自多家风投基金和投资人的A轮投资,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投入渠道、研发以及招募人才。据了解,这笔融资是近半年来电子烟行业公开融资中最大规模的一轮。

雪加SNOWPLUS的创始人团队大部分是在中美两地的90后,曾多次成功创业,创始人王飒表示,她曾在纽约创办了网红连锁餐厅Pokee,后成为ins网红热门打卡门店;回国后,王飒希望从事对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和改变的事业,于是在今年上半年组建了雪加SNOWPLUS团队,主营电子烟。

据中国产业研究院2017年数据显示,中国电子烟渗透率不足1%,而美国为13%。王飒认为,中国电子烟市场尚处蓝海,未来渗透率有很大机会超过5%,且电子烟能够在多个维度上为烟民带来更健康的吸烟体验,所以市场空间仍很大。

雪加SNOWPLUS在美国和深圳设立了研发基地,产品采用TrueFeel蜂窝陶瓷雾化技术、Aeroflow进气技术;除了参照国内已有的食品级标准,雪加在安全性方面也通过了多项第三方认证,雾化芯、烟嘴等核心组件符合FDA和欧盟的医用级最高安全标准。

渠道方面,除了将继续主打电商渠道外,雪加SNOWPLUS还将全面发力覆盖线下渠道,王飒团队此前曾创办消费类项目,在全国范围拓展便利店、商超等渠道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线下资源,这在雪加SNOWPLUS线下渠道拓展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上市两个月以来,雪加SNOWPLUS已与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橘洲音乐节、春浪音乐节、滴水湖音乐节等国内知名音乐节开展了合作,并与ONETHIRD、THIRTEEN、MAOLivehouse等酒吧或夜店联合举办了多次主题活动。

据公司统计,截至目前,雪加SNOWPLUS换弹雾化烟月销量超过10万量级,6月销量预计将超过40万套;本月月底,雪加SNOWPLUS将会上线一次性小烟产品及“电子咖啡”,为不同条件的线下场景提供吸烟选择。

目前,雪加SNOWPLUS的品牌出海正在规划中,现已开拓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印度、欧洲等地区。“未来,海外市场有望成为雪加SNOWPLUS的重要增长点。”

王飒表示,国内电子烟行业尚处初期,从长线发展情况来看,现阶段渠道是各家努力的重点,但未来则更考验团队的动销能力。“雪加SNOWPLUS团队中拥有来自与蒙牛、喜力啤酒等不同快消品类的动销专家,这也是支持我们未来能够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